《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鬼滅對戰動作遊戲《鬼滅之刃火之神血風譚》最新情報 更新後可使在對戰中使用鬼   傘大又厚實的香菇…!「電競香菇」靜岡縣產的菌種香菇開始販售!   《Streets of Rage 4》新「生存」模式創作花絮   Riot Games 東南亞區宣布舉行 2021《特戰英豪》冠軍巡迴賽 第三階段挑戰賽季後賽   《Deathloop》加長版遊戲體驗搶先看   「FINAL FANTASY Pixel Remaster」第一彈於 7 月 29 發售!Steam 商品頁面同步公開   超音速刺蝟的超繽紛進化!「索尼克繽紛色彩 究極版」!   龍族拼圖P&D和「UNDONE」合作推出10週年紀念錶! 

可怕濫好人:讓對方先習慣你的好,再突然離開造成對方痛不欲生

商業
她是一個老師,學生時期一直待在女校,從小到大唯一的男性朋友,就他一個。 到最後,他也真的成為她的老公。 可能是一切都這麼理所當然,他似乎看穿了她有多麼的「依賴」他。 這份「依賴」,讓他結婚以後,很快的變成了「無賴」。 因為是中學老師,她必須非常非常的早起,才趕得上學生的早自習,然後她也必須幫學生補習到晚上,補到很晚很晚,回家已經疲累不堪。 「好累!」 「真的好累。」 她喃喃的說。 準備睡覺的他,聽見了。 聽見了,他也只是「冷冰冰」的。 是妳自己要這麼累的。 是妳自己選擇了這個職業的。 妳很累,跟我有什麼關係? 妳現在是在怪我嗎? 她說一句,他回十句,每一句都讓她覺得,或許,他「閉嘴」就好了,不要開口說話,或許她會好過一點。 其實,她只需要一點點關心。 一點點安慰。 幾句溫暖的回應。 不過,大概要到結婚整整一年以後,她才終於徹底的理解,他不會給這些的。 他給不出,他不知道怎麼給。 他不屑給。 他不願意給。 於是,結婚一年之後的第一天,她靈感一來,開始學會一個「技能」。 這技能就是,把她所聽到的他的聲音,無論他說了什麼,通通都轉變成悅耳的關心。 她說了她的累,他「哼」了一聲。 「哎呀,謝謝你,哼,就是『辛苦了』的意思。」她悄悄對自己說。 他沒聽到她的喃喃自語,不過,倒特別的注意到她竟然笑咪咪的,一點也不生氣的樣子。 早起要出門了,她大聲的對還在浴室的他說再見囉!哈妮!他在浴室聽到了她熱情的道別,收下,但仍一句不回,自顧自的刷牙,弄得砰砰鏘鏘的。 她在門口聽見了,當這些聲響是他熱情回應:「bye bye,妳路上小心,早點回來!」 就這樣。 「我的『技能』很厲害吧!」她經常對自己這樣加油打氣:「很神奇吧!」 就這樣子,從結婚的第一年起,過了三十年。 三十年不長,真的不長,即便成年人已經不長高也不長大,三十年,仍然足夠讓任何一位成年人都明顯的感覺自己的不同,今非昔比。 而,三十年也實在夠長,足夠讓任何一個人,完完全全的「習慣」了。 誰習慣了? 習慣了什麼? 她,三十年來,就用同一個「技能」,讓她的婚姻美滿幸福,但,她並沒有「習慣」了這件事;掉入習慣的,並不是她。 忍讓,從來都不可能變成習慣,你可以說,她很「熟練」的去假裝他愛她,但她熟練,不表示她已經習慣。 因為沒有習慣,所以,三十年後的今天,她終於「崩潰」了。 [...]

Source:: mr6.cc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