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在《Chicory: A Colorful Tale》,世界就是你的畫布——今春登陸PS5和PS4   Dead by Daylight × Resident Evil合作確定!   專門售賣元宇宙3D物品的NFT市場「MetaMart」釋出β版!   《Uncharted: 盜賊傳奇合輯》重製組合包詳情   NVIDIA發表最新型號顯示卡「GeForce RTX 3060」   《刺客教條:奧德賽》與《維京紀元》在「跨界故事」中擦出火花   系列最新作「聖騎士之戰 -STRIVE-」離線模式部份情報解封!   《小蒂娜的奇幻樂園》遊戲預告片大解析 

「可口可樂 」 英皇電競網紅盃 2019

商業

英皇電競於7月6日(星期六)假旺角CGA eSports Stadium舉行「可口可樂」:英皇電競網紅盃2019新聞發布會,與可口可樂攜手為比賽揭幕,同時公布賽制及獎金等比賽細節。出席嘉賓包括可口可樂中國有限公司市場總監(香港及澳門區)王潮坤先生、CGA 聯合創辦人兼行政總裁及香港電競總會主席周啟康先生、英皇娛樂集團行政總裁許佩斯女士、英皇電競業務總監張焯然先生、以及多位藝人及網絡紅人包括英皇娛樂藝人洪卓立、李靜儀Heidi(SuperGirls)、陳穎欣Yanny (SuperGirls)、布志綸Alan@Mr.、麥子樂、Rose Ma、蔥蔥、Hins、及在下葉問。

英皇電競在過往管理營運電競戰隊、積極參與各類電競賽事及推動專業電競教育等領域均卓有成就。香港電競總會主席周啟康先生表示,自英皇電競成立以來,一直見證英皇電競為推動業界不斷創新,今年以新方向出發,將電競進一步娛樂化,定能帶動整個行業及吸引更多的人關注電子競技。

冠名贊助的可口可樂中國有限公司市場總監(香港及澳門區)王潮坤先生表示,「可口可樂香港」推動電競運動發展及支持年青一族追尋電競夢,不但冠名贊助是次英皇電競網紅盃2019,7月份更為「可口可樂」500毫升樽裝汽水換上印有活動徽號及QR Code的盛夏限定包裝,讓大家隨時隨地緊貼最新戰況及投票。「可口可樂」已陪伴港人90多年,一直致力創新,聆聽消費者的喜好,提供不同的飲品包裝設計、口味及活動體驗,為大家帶來驚喜與歡樂。今個夏日,「可口可樂」將成為大家的「涼」伴,讓大家一邊互動追蹤精彩戰況,一邊盡情地享受冰凍的「可口可樂」。

英皇電競第三屆舉辦的電競比賽,除了作爲香港最高總獎金手遊電競超級聯賽外,更首次以藝人及網紅做隊長,與粉絲組隊一同登上舞台,以「傳説對決」手遊同場較量爭奪桂冠及豐厚獎金。是次比賽將於八月份在全港最大型電競館CGA eSports Stadium舉行,結合娛樂及互動元素,總決賽當晚於麥花臣場館更有由英皇娛樂EEG 及英皇電競EES 主辦、MOOV協辦的電競音樂會,將電競娛樂性推至最高。

更多資料:https://ees.zone

這篇文章 「可口可樂 」 英皇電競網紅盃 2019 最早出現於 TechApple.com

TechApple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