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SIE正式宣布完全停止PS3、PS Vita、PSP遊戲購買服務   粉絲們敲碗已久的中文版終於來了!《復活邪神3》繁體中文版上市同時舉辦慶祝活動   值得一玩遊戲清單!日本遊戲大賞2021「年度作品部門」各得獎遊戲價格&官網統整介紹!   Astro’s Playroom:PlayStation 俏皮客串角色的幕後花絮   《Star Wars: Knights of the Old Republic – Remake》──為PlayStation 5重製的傳奇   Razer電競椅「Iskur」簡易版「Razer Iskur X」日本發售確定!   《Tribes of Midgard》發行後計畫公開   別讓他人掌握你的生殺大權! 「鬼滅之刃 火神血風譚」富岡義勇列入參戰名單! 

【創業瘋暴】長篇創業奇幻小說 第四章「女人的姿識」

商業

有人說,女人在三十歲前以外貌長相為先;三十歲以後則看智慧與氣韻。深諳此道的 Pinky,早就明暸此話含意,她掌握自己的先天優勢,將出眾的外貌化作強大的武器,應對異性的手段及技巧更運籌帷幄,令無數男士曾拜倒其石榴裙下。

「愛情與麵包,我兩樣都要!」那是 Pinky 在聽畢商界鉅子 Rocky Lee 的金句後,不屑地蹦出的一句。高傲又好勝的她,大概最不滿是 Rocky 以成功人士的姿態,高高在上地發表「偉論」,卻成為城中熱話,她決心要以女性的身份攀得更高,讓世人也得聽得見她的聲音。

出身勉強算是中產家庭的 Pinky,亦非空有一張俏臉的泛泛之輩。在中學階段,當身邊女同學都仍在追星之時,頗具營商頭腦的她,通過開時裝店的母親幫忙下,定時購入走高檔路線的日本飾物,將一條成本價值100元的日本手鏈,分拆手鏈上的裝飾,添加上搜羅的串珠,重新組裝成3條別具特色的手鏈,並放在母親的時裝店中寄賣,開價300元一條。而事實證明,女人錢易賺,只要敢開價,亦不乏棒場客。

而小妮子做人處事更相當精明,求學期間已被喻為是「有錢女」的她,有次某位女同學哭著向她借錢,說是家中親人生病急需資金周轉,Pinky 隨即答應並代她求助於另一男同學;女同學感激她之餘而男同學也認定她夠義氣,而最重要是 Pinky 懂得把風險轉嫁於他人,並乘著這些機會而贏取名聲。其後她更懂得與讀書成績較好的男同學為伍,眾男生均熱情地給她學習上的指點,Pinky 順利升讀本港某大學的經濟系,同時在迎新活動中認識了師兄 Ryan。

「50蚊一盒的口罩,可以單獨賣嗎?」那是 Pinky 第一次主動向 Ryan 攀談,同時得男方送贈三盒號稱「Made in Japan」的蘆薈有機防菌口罩,並大談他的創業及經濟偉論。那個年代大部分同學均以補習為兼職時,Pinky 就留意到 Ryan 的「與別不同」,對這大男生甚為賞識。大學畢業後兩人已各自展開戀情,卻在一次青年商會的活動兩人又再相遇,誰不知這一個平淡的聚餐,卻是一段瘋狂畸戀的開始。

「就讓我這位會長及師兄送妳回家,保證安全!」Ryan 在派對完畢後主動提出開車送 Pinky 回家,女方欣然接受,她並在離開座位時故意把手機留下。「妳不用再下來了,我送上去就可以。」男方得悉後把手機送到女生香閨;當晚兩人情難自禁,並成為了對方凌晨的伴侶。數天後,Pinky 與任職金融業男友分手的消息傳出,Ryan 也難開了他的初戀女友,兩人開展了新的戀情;其後把眾籌界搞到翻天覆地的故事,大家也可能耳熟能詳。

心思細密的 Pinky 認為女人在三十歲後,擁有的錢財與地位,便是彰顯智慧的唯一方法;「姿色」和「知識」是她通往目標的手段。

*本文內容由作者提供,並不代表本網立場。

這篇文章 【創業瘋暴】長篇創業奇幻小說 第四章「女人的姿識」 最早出現於 TechApple.com

TechApple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