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生化危機」系列的「克里斯·雷德菲爾」和「吉兒·華倫泰」於「Fortnite」登場!   「GUILTY GEAR -STRIVE-」初心者指導影片#14公開!影片大合集   祝35週年!「勇者鬥惡龍35週年記念特別節目」確定播出!難不成有DQ12的發表!?   制作您的專比屬比卡超印章!將印章和原子筆合體的「Pokémon PON Name Pen」開始接受預約!   讓休息時也能有極致的舒適感。DXRACER發表「吧台椅 for e-Sports CB-01RD」!   NieR Re[in]carnation的「NieR Replicant ver.1.22」聯名活動開跑!合作轉蛋與合作任務登場!   《Horizon Forbidden West》將在 2022 年 2 月 18 日上市   「鬼滅之刃 火神血風譚」新情報!善逸&伊之助 角色介紹影片公開! 

失明人士用咖啡杯

科技
bell_cup5 Braun Bell 設計了一個失明人士用的咖啡杯,杯柄上有幾個刻紋,代表不用的訊息,如第一個刻紋是溫度,第二個是水平高度等,那就可以降低在飲熱飲時受傷的機會。 引用來源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科技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