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白貓Project」將與動畫「咒術迴戰」舉辦聯名活動!周邊商品以及簽名板抽獎活動同步實施!   「咒術迴戰 咒靈遊行」預定2022年發佈!現在開放登記中!   快速補充能量!日本產能量飲品Kiiva發表首款款果凍飲料「KiiVA SPEED CHARGE」!   「Resident Evil SHOWCASE|April 2021」釋出惡靈古堡8:村莊最新宣傳影片以及體驗版情報!   《Ghost of Tsushima》即將改編電影   「機戰30」免費更新&DLC②發佈!   《兩人一起!貓咪大戰爭》登場Nintendo Switch試玩同樂會!   《原神》榮獲 PlayStation®Partner Awards 2021 日本及亞洲地區大獎! 

特藝集團加入HEVC Advance專利池

商業

波士頓2019年10月22日 /美通社/ -- 獨立營運的許可管理公司HEVC Advance今天宣佈,特藝集團(Technicolor)已經成為HEVC Advance HEVC/H.265專利池的被許可方。

HEVC Advance行政總裁Peter Moller表示:「特藝集團成為被許可方和認可HEVC Advance許可所能提供的價值,是一座重要的里程碑。作為全球最大的一家機頂盒和光碟複製公司,特藝集團的加盟,是對HEVC Advance HEVC/H.265專利池的又一次強力認可。」

關於特藝集團:www.technicolor.com 

關於HEVC Advance:HEVC Advance是一家獨立營運的許可管理公司,旨在領導HEVC/H.265專利池的發展、行政與管理業務,協助必要專利的許可工作。HEVC Advance為HEVC專利技術提供透明、高效的許可機制。有關HEVC Advance的詳情,請瀏覽www.hevcadvance.com

聯繫電郵:[email protected]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