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和皮克敏來場1萬步旅行吧!《Pikmin Bloom》即將舉辦首場社群日活動!   《緋紅結繫》現已推出,遊戲攻略助你完全發揮靈能潛力   『審判之逝:湮滅的記憶』前導內容! 在教室角落發生的事卻演變為命案事件──【第1回特輯】   鬼滅對戰動作遊戲《鬼滅之刃火之神血風譚》最新情報 更新後可使在對戰中使用鬼   《State of Play》將於2月26日本週五精彩回歸   「KOF XV」新角色「葳璞」公開!   吉田修平最喜愛的2021年PlayStation Indies遊戲   「Discord」6週年更新商標設計!微笑圖案的克萊德也換了新風貌! 

小米行動電源 2 (10000mAh) 香港開售,售價僅 HK$99!

商業

除了小米路由器 3 之外,小米也在今天推出了小米行動電源 2。小米行動電源 2 可以說是弱化版的小米行動電源 10000mAh 高配版,主要是移除了支持 USB Type-C 充放電的功能,但仍然支援雙向快充及採用高密度鋰聚合物電芯等。

小米行動電源 2 (10000mAh) 規格:

  • 電池類型:鋰聚合物電芯
  • 電池能量:10000mAh 3.85V ( 38.5Wh )
  • 輸入接口:Micro USB
  • 輸出接口:USB-A
  • 輸入規格:5.0V 2.0A 9V/12V 18W
  • 輸出規格:5.1V 2.4A 9V/12V15W MAX
  • 充電時間:約 4.2 小時 ( 18W 充電器*,包裝內充電線 )
    約 6.2 小時 ( 10W 充電器*,包裝內充電線 )

http://www.mi.com/hk/battery2/

本站文章除註明轉載外,均為本站原創編譯
轉載請註明:文章轉載自:TechOrz 囧科技 [http://www.techorz.com/] 本文標題:小米行動電源 2 (10000mAh) 香港開售,售價僅 HK$99!
本文網址:http://www.techorz.com/peripherals/mi-battery-2-hk-99/

Source:: techorz.com

TechOrz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