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赢了電競比賽有現金券?日本壽司郎舉行「Winning Eleven 2021壽司郎杯 」   觀察性驚悚遊戲《Conway: Disappearance at Dahlia View》於11月2日登陸PS5、PS4   新咒術打卡位!1011 SIPTEA x《咒術迴戰》買飲品付送咒術週邊產品   換上自己喜歡的設計!「PAC-MAN 99」免費更新內容持續發佈中!   快將開售!「寶可夢 晶燦鑽石・明亮珍珠」最新情報公開!   東京都內的遊戲酒店! 東京台場日航大酒店推出遊戲專用房!   Cosplayer・Enako就任美少女養成遊戲「放置少女」的官方宣傳大使   夏天!海灘!任天堂明星大亂鬥SP 線上挑戰第3戰即將登場! 

鄧炳強訪珠海江門

商業

保安局局長鄧炳強繼續粵港澳大灣區之行,今日先後到訪青茂口岸、珠海和江門,傍晚返港,結束兩日訪問。

 

上午,鄧炳強在澳門保安司司長辦公室主任張玉英和治安警察局局長吳錦華陪同下,前往青茂口岸考察其通關模式,以研究可否在香港推行。該口岸實行「合作查驗、一次放行」,旅客只需排一次隊、檢查一次證件和採集一次生物特徵,便可快速完成兩地查驗。

 

他其後前往珠海,拜訪珠海市副市長、公安局局長謝仁思。下午,他到江門拜訪江門市委常委李惠文和江門市副市長、公安局局長馮小鋼。

 

會面期間,他們就打擊跨境罪案等議題交換意見,探討不同領域的合作。此外,鄧炳強介紹香港特區政府建議制定、旨在提升大灣區各市聯合處理事故能力的《粵港澳大灣區緊急應變行動方案》,並邀請各市研究。

 

在珠海期間,鄧炳強也參觀珠海格力電器股份有限公司總部,了解該家用消費品和工業裝備製造集團的發展。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