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RESIDENT EVIL VILLAGE》榮獲PlayStation®Partner Awards 2021日本及亞洲地區大獎   爭奪寶座:加入我們最新的PlayStation社群活動,就有機會贏取PS5主機一台等各種獎項   名古屋也有電競旅館!?「GOLD STAY 名古屋 栄」電競專用三人高級客房登場!   《NBA 2K22》遊戲玩法深入探討   「Nintendo Switch MONSTER HUNTER RISE 特別版」登場!並且推出同款設計Pro控制器!   師父的死與年齡增長系統運作的方式   寶可夢系列首款小隊策略對戰遊戲「寶可夢大集結」確定推出時程!   《Ratchet & Clank: Rift Apart》將在2021年6月11日發售,預購資訊如下 

CAMX Power LLC 宣佈將 GEMX® 陰極授權從 Johnson Matthey 轉移至 EV Metals Group

商業

麻省列星頓2022年5月27日 /美通社/ -- CAMX Power LLC (CAMX) 宣佈,公司已同意 Johnson Matthey Plc (JM) 將其 GEMX® 和 CAM-7 陰極授權轉移至 EV Metals Group Plc (EVM)。JM 早前從 CAMX 獲得牌照,在陰極業務中進行業務。JM 已將牌照作為向 EVM 出售陰極業務的一部分。

CMAX 創始人/總裁 Kenan Sahin 表示:「當 JM 在 2021 年 11 月宣佈退出這個行業時,CAMX 獲悉這個決定是基於 JM 的策略和財務考慮因素,而各個市場實際上對 eLNO® 陰極產品表示積極反應。 JM 今天的新聞稿證實了這點,這得益於 JM 保留 EV Metals https://www.evmetalsgroup.com的股權,同時將 eLNO 連接至 GEMX 和 CAM-7 平台 。」

Johnson Matthey 宣佈出售電池材料 - matthey.com,其中指出:

「這次出雙還包括 Johnson Matthey 的 eLNO® 技術,並獲得公司從 CAMX 獲得牌照的 GEMX® 和 CAM-7 陰極平台支持。EV Metals Group 將繼續開發 eLNO,並以 Johnson Matthey 進行的成功客戶測試計劃作為基礎。」

他繼續說:「由於陰極佔鋰離子電池成本接近 50%,其中一半用於金屬,而且 EV Metals 至今已在包括鋰在內的關鍵電池金屬方面開展業務及可獲得這些金屬,因此它的定位理想,可成為一流陰極材料具有競爭力的主要供應商,正如 eLNO 可服務需求極高的歐洲市場,當中的主要原始設備製造商現已全面採用電動汽車。」

CAMX 已基於其全球專利的晶界工程發明,將其 GEMX 陰極平台擴展至流行的高鎳化學品,不但提高性能,同時降低鈷。CAMX 團隊創製了特定的陰極產品,設有前體配方和品牌,並包括 gNMC™、gNMCA™、gNCA™。 透過 GEMX 授權,EV Metals 現在可以立即存取基於 GEMX 平台的所有這些產品系列。 

Sahin 表示:「EV Metal 的 pCAM(陰極活性材料前體)業務將鎳和鋰向下游移動,可解決作為供應鏈瓶頸的前驅供應問題。 作為一家獨特的金屬至 pCAM 供應商,加上公司深厚的財務資源,EV Metals 的定位理想,可快速完成和擴展它從 JM 收購的陰極工廠,並成為一家具有成本競爭力的主要陰極生產商。」

Samsung SDI 和最近的 LG Energy Solutions 都是 GEMX 平台的其他授權人,並已在其生產的一些電池中納入 GEMX 衍生產品。這兩家公司共佔全球鋰離子電池銷售額的 30%。 

Sahin 總結說:「預計 EV Metals 和 CAMX 將保持密切合作,而 CAMX 的目標是與所有牌照持有人一起作為技術開發和轉型模式的一部分。我們預期,JM 陰極業務管理團隊的關鍵成員也將轉向 EV Metals,以便使 JM 過渡至 EV Metals 變得更容易,而且與 CMAX 的合作將更有效。我們與 JM 團隊已進行多年合作,毫無疑問,隨著他們加入 EV Metals 團隊,EV Metals 陰極業務將迅速成為全球主要供應商。」

CAMX 在麻省擁有相當的開發和擴展設施,包括陰極試點工廠和電池製造設施,以快速評估實際電池中的不同陰極配方及陽極等其他組件,以實現最佳配搭。所有這些都將補充 EV Metals 的活動和設施。

關於 CAMX Power 
CAMX Power, 是美國主要的鋰離子電池材料和設計公司,在目標領域使有前景的技術成熟,以降低風險、保護知識產權和擴大規模;然後透過深度技術轉讓授權給大型製造合作夥伴。公司的領先產品經過數十年開發,是全球專利的 GEMX® 陰極平台,可改善所有鎳的沉澱和降低鈷,從而顯著提高電池和材料製造商的 emobility™ 和 eportability™ 能源儲存產品。Samsung SDI 和 LG Energy Solutions 都是 GEMX 牌照持有人。

如欲了解更多資訊:www.camxpower.com

關於 Kenan E. Sahin 博士 Kenan E. Sahin 博士是 CAMX 的創始人暨總裁,也是 TIAX LLC 的創始人暨主席,而他於 2014 年將 CAMX 從後者分割出來。在此之前,他創立了 Kenan Systems,在六個國家/地區將員工增至 1,000 名,主要產品是將 Arbor/BP 用作電訊計費平台。1999 年,他將 Kenan Systems 出售給 Lucent/Bell Labs,並擔任 Bell Labs 技術副總裁。Lucent 將 Arbor/BP 更名為 Kenan/BP,並最終售出。Kenan/BP(最初基於人工智能和大數據)目前在全球處理超過 10 億個電訊用戶,至今是同行最大企業。Sahin 博士以自己的資金創立及發展所有三家公司。

他是麻省理工學院董事會的終身榮譽成員,也是 Argonne National Lab Board 的前成員,並曾在波士頓交響樂團等多個非牟利組織任職。他曾是麻省理工學院、哈佛大學和馬薩諸塞大學阿默斯特分校的學者。 他的發明、專利、出版物和貢獻涵蓋廣泛的範圍。 他是美國國會認可的 Ellis Island 獎章、世界經濟論壇技術先鋒獎 (World Economic Forum Technology Pioneer award) 和其他獎項的得獎者。他擁有麻省理工學院的學士和博士學位。https://en.wikipedia.org/wiki/Kenan_Sahin?wprov=sfti1

傳媒查詢 Terry Lundstrom 
[email protected] 
+1 978 484 5000

 

PR Newswire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