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買4款遊戲也才5千日圓(約$HKD369,$TWD1335)内!農曆新年促銷「Digital Crafter」的人氣遊戲Switch&Steam最2845折!   龍族拼圖P&D和「UNDONE」合作推出10週年紀念錶!   【開箱】買了張Transcend microSD卡,放進Nintendo Swicth試試看!   Switch冬季新作情報大公開!任天堂發表會「Nintendo Direct 2021.9.24」懶人包   【開箱+實測】它的實力究竟如何呢?EPOS全方位密閉式有線電競耳麥「EPOS H3」!   發光的遊戲用手機降溫機?「Razer Phone Cooler Chroma」登場!   《NBA 2K22》為PlayStation帶來新賽季和新發現   《House of Ashes》– 將恐怖音效變得栩栩如生 

Adobe 公布 Lightroom 及 Camera Raw 的多項新功能

商業

Adobe (Nasdaq: ADBE) 公布Lightroom Classic以及Windows、Mac、Android 、ChromeOS 、iOS 及 iPadOS版Lightroom的多項全新功能。同時,Adobe 亦提升 Camera Raw 多項功能。

藉助iOS及iPadOS 13.2新增的功能,用戶現在通過連接Lightning至SD卡相機讀卡機或iPhone的USB 3.0轉接器,或者 iPad的USB-C讀卡機時,就可將RAW圖檔直接匯入Lightroom,無需再通過iOS相片程式 (Camera Roll)。因此,匯入相片的速度比以往更快,亦無需佔用相片程式額外的儲存空間。攝影師亦可以使用與Lightroom和Camera Raw桌面版完全相同的RAW檔轉換及編輯功能來編輯全解像度的RAW圖檔。

照片及已編輯的圖檔將會自動同步至Creative Cloud備份,用戶可以在連接相同賬戶的其他設備上的Lightroom及Lightroom Classic存取。

另一個新功能是為照片轉存提供高階選項,Android 和 ChromeOS、iOS 和 iPadOS 的Lightroom用戶可以完全控制照片轉存的方法,例如保留多張照片原來的檔案格式或轉存為DNG、JPEG、TIF 檔,以及管理中繼資料 (metadata)、水印、檔案命名、銳利化輸出及色域。

此外,Lightroom的共用相簿功能亦得到改善,用戶現在可與其他人共用相簿,並邀請其他人在 Web 版 Lightroom 新增照片。用戶只要連接至 Web、桌面或流動裝置版 (包括免費版本) Lightroom,即可在任何地點添加照片。

另外,Adobe 亦改進了 Lightroom Classic 的功能,例如允許多批次轉存、轉存編輯相片預設集和預設集群組,及篩選以顏色標示的檔案夾和集合 (collections)。

上述新功能現已推出。瀏覽網頁了解更多 Lightroom 及 Camera Raw 的新功能。

這篇文章 Adobe 公布 Lightroom 及 Camera Raw 的多項新功能 最早出現於 TechApple.com

TechApple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