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ecraft》於本月增添支援PS VR   PlayStation 5:發售當日販售資訊公告   刺客教條最新作《刺客教條:維京紀元》全球首發電影式預告   益智遊戲「Pokémon Café Mix」即將在Nintendo Switch、手機上登場!開放事前登錄中   BAPExRazer推出獨家聯乗系列!12月5日開始發售!   傳說中的「BOSS」ジャン!勇者鬥惡龍WALK與知名飲品BOSS的聯名活動開跑!   台灣陪玩平台nicee的日本版?!陪玩Apex、League of Legends等超人氣遊戲的日本陪玩平台「GameRoom」公測開跑!   夏普在台灣推出SHARP AQUOS zero2!同時宣布贊助ahq e-Sports Club 電競團隊 

新華絲路:吉利在馬來西亞推出在本地組裝的寶騰X70

北京2019年12月25日 /美通社/ — 中國知名汽車製造商吉利於12月13日在馬來西亞推出在當地組裝的車型寶騰(Proton) X70。這是吉利在收購寶騰之後,在全球化道路上邁出的新的一步。




寶騰X70照片

2017年,吉利收購了馬來西亞國產汽車製造商寶騰49.9%的股份。

收購後,吉利在人才、渠道、成本、質量、產業鏈、工廠改造和新產品開發這七個方面對寶騰進行了全面改造。與此同時,吉利嚴格遵守馬來西亞汽車業行業法規和要求,來幫助推進寶騰的市場競爭力。

吉利控股集團總裁、吉利汽車集團總裁兼首席執行官安聰慧表示,為了要進入外國市場,吉利需要採取本地化戰略。

現在,寶騰X70已經實現了超過40%的本地化率。38當地供應商現在能夠生產配套產品,在當地生產的寶騰X70的零件的總數達到484個。

1月至11月,寶騰在馬來西亞的市場份額已經達到了16.2%。目前預計今年的銷量能夠超過100,000輛。

敬請訪問原始鏈接:https://en.imsilkroad.com/p/310101.html 

圖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91223/2678644-1?lang=2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