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銀座LOFT裡「PJS追憶商品特區」登場!曾完售的那個超人氣商品也以數量限定進行販售囉!   「新‧美麗新世界」公開全新內容以及發售情報!   失落的龍絆2.5周年紀念!納姆頻道公布眾多活動情報!   OLED版Nintendo Switch10月8日發售!可直連LAN線!也有新出白色!   Nintendo Switch上的「Twitch」收看服務開始!還可透過大螢幕觀賞!   「生化危機」系列的「克里斯·雷德菲爾」和「吉兒·華倫泰」於「Fortnite」登場!   想變得更強的話就喝吧!以範馬勇次郎為造型的日本酒「鬼之貌酒 -惡魔-」發售!   歡迎來到《虹彩六號:撤離禁區》的世界 

WiFi 6E 準備就緒!博通 BCM4389 支援 6GHz/160Hz

商業

Wi-Fi 聯盟早前宣布推出 Wifi 6E ,802.11ax 將進化至 6GHz 頻段,博通(Broadcom)於2 月宣布推出支援 Wi-Fi 6E 的 BCM4389 晶片。

Wi-Fi 6E 之外,BCM4389 於藍牙 5.0 另支援 MIMO 技術,支持Wi-Fi 6E 5.925~7.125GHz ,三頻運作,可達 160MHz ,PHY(The physical layer rate)可達2.63 Gbps之高。

支援6GHz,某程度上解放了160MHz的潛力,加入多達七個160MHz頻道後,應可改善干擾問題,會否重現甚至超越當年5GHz頻段開始使用時的驚人躍進,實在值得我們期待。

晶片已經準備好上陣,相信一系列支援Wifi 6E產品會紛紛推出,Wifi6的大戰才剛開始不久,已要進入Wifi6E大戰時代。

參考:https://www.broadcom.com/company/news/product-releases/52926

這篇文章 WiFi 6E 準備就緒!博通 BCM4389 支援 6GHz/160Hz 最早出現於 TechApple.com

TechApple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