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由VTuber「せんのいのり」擔任活動大使的日本仙台「仙台ゲームフェス」電競娛樂活動舉辦確定!   高人氣FPS「Apex英雄」即將跨足智慧手機平台!   寶可夢變成動作RPG?!官方發表系列新作「寶可夢傳說 阿爾宙斯」!這次將在很久以前的神奧地區展開冒險!   咩噗羊&功夫臘腸正式回歸「動物之鬪」!   (香港) 影音串流平台服務「Disney+」將於11月16日起登上PS5與PS4!   Switch版「Apex英雄」容量為30GB…容量不夠該怎麼辦?由Saiga NAK編輯部精選出三大值得推薦的microSD卡!   世界最大遊戲盛典「E3」確定線上化!   原神2.0版本更新:關於稻妻! 

小米 AIoT 路由器 AX3600 ,RMB 599 超低價高通芯片衝擊 Wifi 6 市場

商業

Wifi 6 路由器越來越普及,暫時仍以高價品較多,之前小米在國內發布了一台 AX3600 ,只賣 RMB 599,而且用上風評甚佳的高通芯片,七根天線,震驚市場,一舉成為國內媒體和自媒體評測的熱門機械。

港版未有之前,我們來看看這台近來熱談,順便看看他使用的芯片特點。



小米AX3600雖然定價低廉,但採用的芯片,卻是高通出品,四核 A53 CPU 加網路引擎的 IPQ8071A,雖然是高通入門定位,此芯片規格強悍,Wifi 理論峰值可以去到1.7Gbps,支持WPA3等等新規格,亦能對應同時較大量連結。LAN 口用上1000M,不是廉價路由器常見100M,產品看來誠意十足。

系統方而,基於著名的 OpenWRT 訂制的 MiWiFi ROM,基本性能上應該可信,我們沒有太多使用經驗,如果他日港版有機會上市,我們可能會弄來跟大家分析一下。



這篇文章 小米 AIoT 路由器 AX3600 ,RMB 599 超低價高通芯片衝擊 Wifi 6 市場 最早出現於 TechApple.com

TechApple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