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Returnal》2.0更新帶來暫停循環和拍照模式   PlayStation官方將播出線上直播節目「State of Play」,並帶來PS5的遊戲情報!   造訪新開幕電競設施eStadium福岡!   經營遊戲爸爸活公司「CryptoGames 株式會社」宣布將從 Animoca、Monex、Mobile Factory、double jump.tokyo 等四間公司獲得資金援助。   《跑車浪漫旅 7》預購特典及25週年紀念版詳情   《Gungrave G.O.R.E》:中村育美談論「育美式」的角色設計   設計《DEATHLOOP》的寇特與茱莉安娜   TGS2021「光榮特庫摩」線下展場體驗重製版《零~濡鴉之巫女~》的美麗驚悚 

Appier 營運長李婉菱獲選 2022 亞洲 IT 女性大獎年度最佳女性

商業
台北,台灣 - Media OutReach - 2022年7月5日 - 以人工智慧(AI)與軟體即服務(SaaS)為核心的沛星互動科技(Appier)持續協助企業化解不同類型的商業挑戰,今日分享 Appier 營運長暨共同創辦人李婉菱女士榮獲 2022 亞洲 IT 女性大獎——年度最佳女性的好消息。

Winnie-Lee.jpg

亞洲 IT 女性大獎是由 Bonhill 集團與旗下媒體 DiversityQInformation Age 共同策劃,旨在表揚為科技產業做出重大貢獻的亞洲女性、聯盟和組織。其中年度最佳女性旨在表揚於 IT 產業過去兩年中展現最高度卓越、創新、領導力,並且取得重要成就的成功女性。獲獎者不僅展現其於商業/科技方面的傑出成就,同時也展示出她們積極為科技產業注入多元共融精神的典範。

Appier 營運長李婉菱表示:「我相信多元共融的文化是維繫公司健全度和發展性的重要基礎,Appier 擁有一群來自世界各地、由不同背景與文化的人才組成的團隊。我將會持續努力,確保 Appier 成為一個無論同仁的性別、國籍、種族、背景和身份是什麼,都能充分感受到自己是被歡迎和重視的地方;我們也致力於打造一個讓所有同仁都能舒適地工作並能發揮所長的工作環境。」

如今 IT 產業的發展已跨越國界,數位轉型也正在加速發展中,當前的 IT 產業正是需要更多女性與具有多元背景人才加入並推動創新的時候。

亞洲 IT 女性大獎由全球領先的媒體集團 Bonhill 旗下提倡多元共融文化的媒體 DiversityQ 與專注於科技產業的媒體 Information Age 共同主辦,旨在支持科技產業推動多元共融文化的使命,並提供一個表揚業界楷模與倡導者的全球性平台,藉由授予獎項加速領域知識的分享、打破數位藩籬,推廣共融精神之於科技領域的重要性。

該獎項至今邁入第四屆,今年一共頒發 16 項獎項,包括年度多元化領袖(Diversity Lead of the Year)和年度新世代領袖(Next Generation Leader of the Year)等,以彰顯來自領先全球公司、政府或是非營利組織等各個行業中傑出女性領導者的貢獻。

關於Appier

Appier 是一家以人工智慧(AI)為核心的軟體即服務(SaaS)公司,運用 AI 協助企業進行商業決策。Appier 成立於 2012 年,以實現 AI 的普及化(AI Democratization)為願景,如今在亞太地區、歐洲及美國擁有 17 個營業據點,並於東京證券交易所掛牌上市(股票代號 4180)。欲了解更多訊息,請造訪

#Appier

Media OutReach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