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尊爵不凡!重現《勇者鬥惡龍 達伊的大冒險》大魔王巴恩的西洋棋軍隊「哈德拉禁衛騎團 銀製西洋棋組」發售確定!   尤菲的極限爆發曝光!「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INTERGRADE」、「尼祿」、「史卡蕾特 & 緋紅夢魘」美術圖以及新戰鬥系統「聯手模式」大公開!   深入探索《零》令人膽顫心驚的全新拍照模式   伊織萌代言!適合現代家居的電競椅Bauhutte「Gaming Sofa Chair G-350」在香港有售   Netflix獨佔《惡靈古堡:無盡闇黑》日語聲優確定!預告影片與角色PV解禁!   《Destruction AllStars》的全新競賽模式「閃電戰」今日登場   (台灣) 影音串流平台服務「Disney+」將於11月12日起登上PS5與PS4!   《虹彩六號:圍攻行動》最新賽季「腥紅劫案」即日推出 

西普拉與吉利德達成許可協議擴大新冠病人得到藥物治療的機會

商業

印度孟買2020年5月14日 /美通社/ -- 西普拉有限公司(Cipla Limited) (BSE: 500087) (NSE: CIPLA EQ)(以下簡稱「西普拉」)今天宣佈與吉利德科學公司(Gilead Sciences, Inc.)簽署非獨家許可協議。根據該協議,西普拉將生產和銷售吉利德的在研藥物 -- 瑞德西韋(Remdesivir)。該藥已獲得美國美國食品和藥物管理局(FDA)簽發的緊急使用授權(EUA),用於治療新冠肺炎病人。除了這項合作外,西普拉還在通過各種方式來擴大新冠病人在全球範圍內獲得救命藥的機會。

據此,西普拉將獲准生產瑞德西韋原料藥和成品藥,並以自己的品牌名稱在印度和南非等127個國家及地區出售。西普拉還將獲得吉利德提供的專業生產技術,以便進行原料藥和成品藥的商業化生產。西普拉在藥品的生產和銷售上佈局全球,已建立起龐大的業務版圖,這也是幫助更多病人和市場獲得這一藥物的有利條件。

據世界衛生組織發佈的新冠疫情最新統計數據顯示,全球累計確診病例已超過400萬例。

緊急使用授權的頒發將幫助擴大瑞德西韋在新冠重症住院病人中的使用。這一授權是以兩項全球性臨床試驗得出的可用數據為依據的,即美國國家過敏和傳染病研究所針對新冠中重度病人展開的安慰劑對照3期試驗,以及吉利德評估瑞德西韋對重症病人的療效的全球3期試驗。為了獲取更多有關瑞德西韋作為新冠肺炎潛在療法的安全性和有效性的數據,其他多項臨床試驗目前也在持續推進。瑞德西韋是在研藥物,尚未獲得FDA批准。

西普拉有限公司董事總經理兼全球行政總裁Umang Vohra先生在評論這次合作時表示:「世界正面臨新冠危機,我們必須齊心協力,共同對抗這種病毒。為此,我們很高興能與吉利德達成合作,並在獲得相關監管審批後,將這種藥物帶給世界各地的病人。在西普拉,我們一直在努力確保沒有一名病人得不到關乎生命的治療藥。我們與吉利德合作正體現了這一堅定不移的承諾,也是挽救數百萬新冠病人生命的重要一步。」

西普拉簡介:

西普拉成立於1935年,是一家專注於複雜仿製藥的全球性製藥公司。該公司保持著靈活且可持續的增長,在印度本土市場、南非、北美等主要規範市場和新興市場上不斷深化產品組合。西普拉在呼吸、抗逆轉錄病毒、泌尿、心臟,抗感染和中樞神經系統上的實力享譽全球。其利用尖端的技術平臺,在全球46個生產基地生產50多種劑型和1500多種產品,以滿足80多個市場的需求。據艾昆緯(IQVIA)提供的數據顯示,西普拉在印度製藥行業排名第三(IQVIA MAT Mar'20)、在南非私營製藥市場排名第三(IQVIA MAT Mar'20),並且是美國最常開的仿製藥的生產商之一。在過去的80多年裡,為病人帶來改變一直激勵著西普拉不斷改進。2001年,該公司在非洲以每天不到1美元的價格提供抗愛滋病毒/愛滋病的三聯抗逆轉錄病毒療法,而這一抗擊愛滋病的舉措在包容性、可及性和可負擔性上得到了廣泛認可。西普拉堅定履行社會責任,以「關愛生命」為追求目標,發揚醫療行業的人道主義精神,並與業務所在地的社區建立起深厚的聯繫,因此成為全球衛生機構、同行和所有利益相關方的首選合作夥伴。詳情請瀏覽www.cipla.com或在TwitterFacebookLinkedIn上關注該公司的發展動態。

圖標 - 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947146/Cipla_Logo.jpg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