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比例的超細緻模型《SQUARE ENIX MASTERLINE NieR:Automata》開始接受預約!   想隨時知道任天堂的最新情報嗎?「My Nintendo」APP在日本正式上架!   比卡超ASMR也太可愛了吧!Pokemon官方YouTube頻道公開了「おへやにピカチュウ Pikachu by the Patio」!   《Dreams Universe》近況更新:Media Molecule分享PS VR亮點與其他內容   Xbox One X《電馭叛客 2077》限量版同捆將於 2020年6月上市!   「集合啦!動物森友會」的更新又來了!島民們千萬要記得更新阿!   眼鏡史萊姆出現了!《勇者鬥惡龍X Online》與日本眼鏡品牌《Zoff》合作!推出史萊姆造型眼鏡!   PS5新語音聊天功能詳細解說 

啤酒花供應商Yakima Chief Hops宣佈新任財務總監

華盛頓州雅基瑪2020年5月27日 /美通社/ —  完全由種植者擁有的啤酒花供應商Yakima Chief Hops在新冠肺炎爆發後不久,迎來新任財務總監Howard Allred。這項任命於3月23日生效,Allred的加入正值啤酒廠關門、啤酒花種植者減少種植面積的關鍵時期。




Yakima Chief Hops welcomes Howard Allred as new Chief Financial Officer effective March 23, 2020.

 

YCH行政總裁Ryan Hopkins表示:「在全球疫情期間帶領一家公司走出困境是一個巨大的挑戰。但是,像Howard這樣具備一定財務專長的人士的加入正值最佳時機。」

此次加入一家處於創新前沿的啤酒花供應商,Allred帶來了其在adidas Golf/Taylor Made、Sports Incorporated和耐克公司等領先大品牌積攢的豐富經驗。他擁有全球金融業務專業知識,專注於與利益相關者保持健康的關係。

Allred在錯綜複雜的時期走馬上任。啤酒廠正在透過合同靈活性尋求支持。為平衡供需,啤酒花種植者正在重新評估種植面積。Allred和領導團隊必須做出有影響力的決定,改善財務健康狀況。

YCH供應鏈總監Steve Carpenter表示:「在這個充滿挑戰的時期,我們繼續致力於為客戶創造價值,Howard穩定的領導能力和豐富的財務經驗已經讓我們受益匪淺。他的加入令我們的團隊如虎添翼,並且很適合我們的文化。」

在前銷售總監Ryan Hopkins被任命為行政總裁後不久,Allred為團隊帶來了平衡。Hopkins的高管經驗相對較少,而Allred則是一位具有豐富財務管理經驗的資深高管。和繼承傳統,開拓創新的公司文化很像,他們尊重各自在維持可持續企業方面的不同觀點。

Yakima Chief Hops簡介
YCH是一家完全由種植者擁有的全球啤酒花供應商,其使命是為啤酒廠和家庭啤酒花農場牽線搭橋。經過30多年的發展,該公司已不僅僅是一家啤酒花供應商,而是創新、質量和客戶服務的領導者。該公司是啤酒廠的資源,提供基於解決方案的產品和行業領先的研究。該公司宣導可持續發展和有意義的社會事業,致力於為我們周圍的環境和社區提供支持。優質的啤酒始於田地,該公司努力在種植者和啤酒廠之間建立關係,幫助農場種植更好的啤酒花,幫助啤酒廠釀造更好的啤酒。https://www.yakimachief.com/

圖片 – 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1173160/Yakima_Chief_Hops_welcomes_Howard_Allred.jpg
圖標 – 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1016498/Yakima_Chief_Logo.jpg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