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最新生存模擬遊戲《Surviving the Aftermath》最新宣傳片公開!   SAMURAI SPIRITS季票3情報公開!第1波追加角色為「Cham Cham」!   Razer發表可拍攝1080p、60fps無損格式的超高畫質網路攝影機「Razer Kiyo Pro」!   CPT Online 2021開幕戰「日本大賽1」LIVE播出詳情發表!   讓《Ghost of Tsushima》栩栩如生的精彩視覺效果製作過程   光榮再次和薩州濱田屋傳兵衛合作!正統芋燒酒「薩州 三國志 ~絕影~」發售!   《DC Universe Online》將於4月15日推出〈World of Flashpoint〉   《NieR Re[in]carnation》正式上線日確定!並與《NieR:Automata》聯名! 

HOGO睡眠系統計劃帶來「完美休息」

商業

馬德里2020年7月14日 /美通社/ -- 馬德里康普頓斯大學(Complutense University of Madrid)和格拉納達大學(Granada University)的研究 -- 這項研究還得到了國際心理神經免疫學學會(PNIRS)的支持 -- 表明,HOGO休息系統是全球唯一能夠通過減緩氧化和炎症過程來縮短生物學年齡的系統。此外,HOGO休息系統還100%由可以立即幫助改善健康的天然材料製成。這也就是眾多精英運動員 -- 例如來自於馬德里競技(Atletico de Madrid)的洛蘭迪(Marcos Llorente) -- 和其他高層官員擁有HOGO系統的原因。

The football player, Marcos Llorente, sleeps in a HOGO rest system, which increases recovery times between one sports session and the next.
The football player, Marcos Llorente, sleeps in a HOGO rest system, which increases recovery times between one sports session and the next.

西班牙公司HOGO科學地證明,寧靜的休息有助於改善免疫系統。在經過30年的研究之後,該公司的研發和創新部門已經獲得了可以保護人們免遭電磁污染侵擾,以及支持恢復地電場的材料。

HOGO系統中的枕頭、床墊套和毯子,能夠幫助系統調節體溫,保持人體溫度,避免出現能夠打斷休息的出汗/著涼過程。此外,除了能夠產生負離子以外,製成床墊的椰子纖維還能負責吸收來自於環境和床墊自身的濕氣。

HOGO休息系統能夠根據在系統上面休息的人進行調整。HOGO專業人員負責在安裝系統之前進行個性化的研究,根據用戶的身高、體重和人體工程學特徵對休息系統進行調整。由於具有靈活性和彈性,HOGO能夠成功加強姿勢控制。

為了瞭解休息系統對健康的影響,HOGO進行了眾多科學研究,這些研究具體由馬德里康普頓斯大學(Monica de la Fuente del Rey教授)和格拉納達大學(Dario Acuna Castroviejo醫生)的生理學團隊進行。由Fuente del Rey教授準備的研究還在上一屆PNIRS大會上公佈了研究結果,該大會於2019年6月在柏林舉行,這項研究獲得了PNIRS的支持,而PNIRS是一個面向科學和醫學學科研究者的國際組織。

精英運動員 -- 例如來自於馬德里競技的洛蘭迪 -- 在HOGO睡眠系統中睡覺的結果。主要是影響在兩場體育比賽之間的恢復時間,HOGO系統能夠幫助成功提升人體結締組織的恢復速度和品質。此外,HOGO系統還支持縮短受傷恢復時間,對精英運動員來說,這是一個重要方面。該系統還能創造其他好處。售價為35,000歐元。

圖片 - https://mma.prnasia.com/media2/1213657/marcos_llorente_hogo.jpg?p=medium600 
圖示 - https://mma.prnasia.com/media2/1213656/HOGO_Logo.jpg?p=medium600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