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Nintendo Switch版「十三機兵防衛圏」決定販售!   《Project Eve》時尚動作新樣貌   《First Class Trouble》AI叛變的求生指南   「矢琶羽」&「朱紗丸」參戰決定!「鬼滅之刃 火之神血風譚」免費更新第2彈情報公開!   esports活動本格啟動!「VIRTUA FIGHTER esports CHALLENGE CUP SEASON_0」大賽即將展開!   動森DLC《集合啦!動物森友會 快樂家樂園》發布!   數位卡夫特最新作《Fight of Steel: Infinity Warrior》實機遊玩畫面曝光!   前進H.E.L.M.——一窺隨天選季節來到《天命》的全新特色 

Salvatore Ferragamo 採用 Centric PLM 踏上改革旅程

商業

美國加州坎貝爾2020年7月20日 /美通社/ -- 著名的義大利時尚和奢侈品品牌 Salvatore Ferragamo 投入使用 Centric 產品生命週期管理 (PLM) 產品。Centric Software® 提供最創新的企業級解決方案,適用於時尚業、零售業、鞋業、戶外休閒業、奢侈品與消費產品,具體協助企業客戶達成策略與營運上的數位轉型目標。

Salvatore Ferragamo 創立於1927年,是奢侈品界的全球領導者。該集團專精鞋類、皮革製品、服飾、絲織品和其他配飾,以及男女香氛的開發、生產與銷售。其推出的產品還包括由授權商製造的眼鏡與腕錶。

Salvatore Ferragamo 創造獨一無二的作品,再加上「義大利製造」傳統的優異品質和精湛工藝,營造出風格、創意和創新的完美融合,這些特質一直以來都是集團產品的象徵。

Salvatore Ferragamo 希望能為傳統工藝帶來現代的感觸,因此推出一項名為「Innovation and Tradition, Together」的商業計畫。作為該策略的一部分,他們決定投資於 PLM 解決方案。

Salvatore Ferragamo 品牌、產品暨通訊總監 James Ferragamo 表示:「我們的主要目標在於盡可能提升產品開發的能見度,向現代的最佳實務看齊,簡化設計與製造流程,並建立一個讓團隊協作的平台

Salvatore Ferragamo 就像一個大家族,創意是最重要的元素之一,而提升生產力的需求也是一大重點。我們開始挑選 PLM,想找到一款強大的現成解決方案,令團隊專注於創意和顧客,而不用浪費時間在跨系統的管理任務和資料輸入上。

數位平台讓我們的團隊能夠跟上極為緊縮的時程,平台成為 Salvatore Ferragamo 旅程中的一部分,協助我們邁向創新,將手工傳統與數位化融合。」

Centric Software 總裁暨執行長 Chris Groves 表示:「我們很高興在此宣布 Salvatore Ferragamo 已經投入使用 Centric Software 的 PLM 解決方案。Salvatore Ferragamo 是體現了義大利時尚精髓的經典品牌。我們很榮幸能協助他們推動數位轉型計畫,並支援他們持續在未來獲得成功。」

Salvatore Ferragamo S.p.A.(www.ferragamo.com)

Salvatore Ferragamo S.p.A. 是 Salvatore Ferragamo 集團的母公司,品牌起源可以追溯回1927年,如今已是奢侈品界的全球領導者。

該集團專精鞋類、皮革製品、服飾、絲織品和其他配飾,以及男女香氛的開發、生產與銷售。其推出的產品還包括由授權商製造的眼鏡與腕錶。

Salvatore Ferragamo 創造獨一無二的作品,再加上「義大利製造」傳統的優異品質和精湛工藝,營造出風格、創意和創新的完美融合,這些特質一直以來都是集團產品的象徵。

截至2020年3月31日,Ferragamo 集團旗下擁有約4,000名員工、652間個別品牌商店,營運範圍遍布義大利和全球各地,是歐洲、美洲和亞洲市場名副其實的領導者。

Centric Software (www.centricsoftware.com)

Centric Software 公司總部位於美國加州矽谷,專為時尚業、零售業、鞋業、奢侈品、戶外休閒業、消費性商品與家飾業等許多知名品牌提供數位轉型平台。Centric 的旗艦產品 Centric 8 產品生命週期管理 (PLM) 平台提供企業級的商品規劃、產品開發、採購、品質與收藏管理功能,能滿足變動快速的消費產業需求。Centric SMB 能為新興品牌提供創新的 PLM 技術和關鍵的產業知識。Centric Visual Innovation Platform (VIP) 提供最新完全視覺化且數位化的協作與決策體驗,其中包含可轉型內部採購作業並將零售價值提升到最高的 Centric Buying Board,以及可激發創意和改良產品概念的 Centric Concept Board。所有的 Centric 創新技術皆有助於縮短上市時程、帶動產品創新,同時降低成本。

Centric Software 的主要持股公司為 Dassault Systèmes (巴黎泛歐交易所代號:#13065,DSY.PA),公司在 3D 設計軟體、3D Digital Mock Up 與 PLM 解決方案領域為領先全球的廠商。

Centric Software 多次獲得產業獎項與肯定,包括在2013、2015和2016年獲 Red Herring 選入全球100強企業。此外,Centric 也曾在2012、2016和2018年獲 Frost & Sullivan 頒發卓越企業獎。

Centric Software 為 Centric Software Inc. 的註冊商標。所有其他品牌與產品名稱皆為各所有權人的商標。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