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Death Stranding Director’s Cut》將於2021年9月24日登陸 PS5   2021年起PlayStation開發人員最期待的遊戲   《小小夢魘2》強化版即日起登陸PS5   Nintendo Switch版《國夫君的三國志全員集合!》發售日終於確定!   為你介紹《Arcadegeddon》已於今日開放搶先體驗   西野秀明問題解答:開發PlayStation系統軟件更新   燃燒吧?KOF XV新角色「草薙京」預告公開!   《KOF XV》新角色介紹短片「馬克西馬」公開!還有久違的隊伍發表! 

南山物產選用易保雲中臺推進數字化變革

商業

台北2020年9月21日 /美通社/ -- 近日,易保網絡技術有限公司(易保網絡)在臺灣的首個保險中臺客戶 — 南山物產(南山)正式在易保雲中臺上運營其個人意外險業務,管新保、批改等流程操作。後續,南山物產將逐步推進對易保雲中臺的采用,用該平臺管理其雇主責任險及商業險公共意外責任業務線。

南山物產是南山人壽的子公司。南山人壽於2016年並購原美國國際集團(AIG)在臺灣的子公司美亞產險的個險、中小企業商業險業務,正式進入財產險領域。為满足其业务发展、渠道拓展、以及為經代人和消費者提供跨設備移動體驗的要求,需要引進具彈性且可靈活配置的中台系統。

易保雲中臺是個容器化的基於微服務架構的行業中間件,包含滿足各類產險及健康險保單生命周期管理所需的常用 API,如:詢報價、計劃書、線上出單、理賠報案等。該平臺還支持第三方開發 API 及註冊,通過 API 的形式靈活調用外部的各類應用,比如視覺識別、語音識別、支付、定位等。目前全球近20個國家的 120 多家保險公司的 3,000 多款產品已經接入易保雲平臺。

得益於易保雲中臺新代的微服務架構和豐富的保險業務API,通過調用易保雲中臺的商品、詢價、核保、受理、照會等API,南山物產與第三方UI 公司合作,為各個渠道、各類場景下的交互體驗制作個性化的、友好的用戶界面,並支持包括PC、平板,手機等各類設備訪問。

除了代理人出單系統以外,易保雲中台提供的API能夠靈活支持周邊系統整合,如業務員管理系統、繳費平台、難字平台、電子保單平台等十多個既有系統,以及整合公會平台資料、保發中心平台資料等。在短短的四個月實施週期,與客戶各單位密切合作,採用敏捷實施方法論,快速迭代遞交內容,高品質交付客戶所需功能,無論從業務終端用戶反饋,還是資訊組用戶都給予表揚。

客戶CIO對於易保團隊和當地開發團隊密切配合高度讚賞:老舊核心系統是很多保險公司進行產品創新、渠道拓展及用戶體驗提升的瓶頸。然而替換核心系統風險高、費用大。易保雲中臺為保險公司數字化提供了個全新的解決思路。

易保公司總裁莫元武表示:我們非常榮幸南山物產成為我們在臺灣的首批易保雲客戶。易保直秉承讓保險變得容易的公司使命。最近幾年推出的易保雲中臺,是個真正基於微服務及雲原生架構的API  平臺,為加速保險行業的數字化及創新而設計。臺灣的保險市場非常成熟,但競爭也非常激烈。我們期待與南山物產深入合作,為他們提供更高的運營效率、更多的創新性保險產品及更卓越的用戶體驗提供技術賦能。

易保網絡深耕保險行業近 20 年,積累了豐富的行業經驗及深厚的產品能力。近年推出的易保雲中臺,兼具技術方面的先進性以及對保險生態的開放性,已成為個內容豐富且被廣泛采用的成熟的保險行業中臺。除了被保險公司、經代公司、金融創新公司等直接應用,易保雲中臺能為技術服務公司提供基本的保險應用開發要素,支持他們構建豐富的應用,更好地服務保險生態的各類參與方。

南山產物簡介

南山產物為南山人壽之子公司。南山人壽於2016年購併原美國國際集團在台子公司美亞產險之個人險、中小企業商業保險業務,正式跨足產險領域,於2016年9月更名成立新的子公司─「南山產物保險股份有限公司」。南山產物結合母公司南山人壽豐沛資源,服務據點遍布全台,結合南山人壽網絡,服務範圍擴及花東、金門、澎湖等。從客戶角度出發,致力為個人客戶及企業客戶提供創新多元的保險商品,以及超越客戶期待的關懷服務,提供逾百萬保戶優質保障,協助個人、家庭、企業,以及您所重視的各項資產,建構全方位的風險防護網。南山產物承襲母公司南山人壽專業、穩健的經營理念,於2016~2018年連續三年獲中華信評「twAA+」評等,展望「穩定」,展現財務實力穩健,值得保戶信賴。更從2014年連續五年蟬聯金管會保險局頒發之「強制汽車責任保險差異化管理」第一名;2017年榮獲財團法人保險事業發展中心頒發第7屆保險卓越獎-住宅地震保險推展卓越獎金質獎與強制汽車責任保險推展卓越獎金質獎;2018年更奪下全球品牌雜誌(Global Brands Magazine)評選為「臺灣最佳保險品牌」。

易保網絡技術有限公司簡介

秉承讓保險變得容易的公司使命,易保為全球保險行業提供數字化解決方案。公司業務遍布全球 30 多個國家,服務於 200 多家保險公司及眾多保險代理及經紀公司、金融科技公司和其他生態夥伴。易保的解決方案分為兩大類:易保雲作為保險行業的中間件平臺,易保軟件作為保險公司的核心系統。更多信息可訪問:www.ebaotech.com/cn

PR Newswire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