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2021年 PlayStation 發布會將於下週五播出   「KOF XV」新角色預告片「KUKRI(庫克里)」公開!   《RESIDENT EVIL VILLAGE》榮獲PlayStation®Partner Awards 2021日本及亞洲地區大獎   海外版「Indie World」,「Indie World Showcase 12.15.2021」發佈!   掌握《地平線 西域禁地》新技能   【速報】系列最新作《勇者鬥惡龍XII》正式發表!   在《漫威復仇者聯盟》中創造瓦干達的世界   TGS2021「光榮特庫摩」線下展場體驗重製版《零~濡鴉之巫女~》的美麗驚悚 

非洲疾控中心主任獲得蓋茨基金會頒發的2020年全球目標守衛者獎

商業

西雅圖2020年9月22日 /美通社/ -- 比爾及梅琳達·蓋茨基金會今天宣布,非洲疾病預防控制中心主任約翰·肯格松(John N. Nkengasong)博士獲得2020年全球目標守衛者獎。作為目標守衛者年度活動的壹部分,蓋茨基金會還宣布了其他三位目標守衛者獎項的獲得者,並發布兩項創新夥伴關系。這兩項夥伴關系旨在應對新冠疫情對肯尼亞的健康和經濟所造成的影響。

比爾及梅琳達·蓋茨基金會聯席主席比爾·蓋茨表示:"肯格松博士及非洲疾控中心團隊獲得這個獎項當之無愧。他們積極采用世界其他地區的最新創新成果並自主開發相關工具,這對於確保非洲擁有對抗新冠肺炎所需的疫苗和藥物至關重要。"

除肯格松博士以外,今年的獲獎者還有來自尼日利亞的豪瓦·奧傑佛(Hauwa Ojeifo)、尼泊爾的博尼塔·夏爾馬(Bonita Sharma)和印度的MASH項目基金會(MASH Project Foundation)。每位獲獎者都為減輕新冠肺炎疫情在當地社群的影響發揮了重要作用。以下為每個獎項及其獲獎者的詳細信息。

2020年全球目標守衛者獎旨在表彰在健康和發展方面做出重大貢獻,特別是在應對此次疫情中表現出堅定信念的傑出人士。此次獲獎者是非洲科學界的中堅力量——肯格松博士。作為非洲新冠肺炎疫苗臨床試驗疾控聯盟(Africa CDC Consortium for COVID-19 Vaccine Clinical Trials,簡稱CONCVACT)的聯合主席,肯格松博士將全球疫苗開發者、資金提供方和當地推動者聚到壹起,領導開展多種疫苗在非洲的後期臨床試驗。這些工作對於為非洲民眾找到最具潛力的疫苗並實現大規模生產至關重要。

2020年創變獎的獲得者為尼日利亞的豪瓦·奧傑佛。她通過個人經歷及其領導力鼓勵變革並推動性別平等(第5項全球目標)。奧傑佛在經歷了性虐待和家庭暴力後,創立了由女性領導的為尼日利亞精神健康問題發聲的組織——"她書寫女性"(She Writes Woman)。

2020年進步獎頒發給通過科學、技術、數字或商業舉措推動健康和福祉(第3項全球目標)發展的傑出個人——尼泊爾的博尼塔·夏爾馬。夏爾馬是"社會變革者和創新者"(Social Changemakers and Innovators,簡稱SOCHAI)組織的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這個由青年領導的非營利性組織旨在提升哺乳期母親和幼兒的營養健康,並為邊緣化的女性提供商業機會為其賦權。

2020年卓越活動獎旨在表彰通過鼓勵實際行動並創造變革來提升公共認知並建立社群的活動。此次獲獎者是促進全球合作和夥伴關系(第17項全球目標)的MASH項目基金會。作為印度的壹家社會企業,MASH項目基金會致力於彌合政府、民間團體、企業部門、青年和媒體之間的縫隙,搭建起壹個由社會變革者組成的全球社區,最終實現社會影響。

比爾及梅琳達·蓋茨基金會聯席主席梅琳達·蓋茨說:"疫情和隨之而來的不平等問題無疑會重新定義這個時代。但是,我們還是看到了這個世界上人性最美好的壹面。今年的獲獎者都在努力創造壹個更加安全、健康、平等的世界,他們的能量和行動讓我們深受鼓舞。"

蓋茨基金會還宣布了兩項名為目標守衛者"加速者"的跨領域合作夥伴關系。他們把來自不同領域的合作夥伴聚集到壹起,匯集各方投資、知識和觀點,推動實現壹項或多項可持續發展目標。2020年"加速者"項目由Sanergy和Educate!牽頭,旨在幫助遏制新冠肺炎疫情對肯尼亞的影響,同時應對疫情對該國經濟和諸多健康領域產生的漣漪效應。

為健康、可持續的世界提供安全的衛生設施:由Sanergy牽頭的這壹"加速者"項目將為肯尼亞臨時棚屋區提供更多安全的衛生設施服務,並通過向他們提供肥皂和個人防護裝備,以及普及洗手常識來抑制新冠肺炎的傳播,力爭在2025年覆蓋肯尼亞130萬居民。作為該項目的壹部分,Sanergy會將服務範圍擴大到肯尼亞的第三大城市,也是該公司在內羅畢之外的第壹個市場——基蘇木。到2025年前,Sanergy會將其切實有效的衛生服務提供給30萬名基蘇木的居民。參與這壹"加速者"項目並推動第6項可持續發展目標進步的夥伴包括:基蘇木和內羅畢縣政府、基蘇木供水與衛生公司(KIWASCO)、法國開發署(AFD)和Who Gives a Crap廁紙公司。

幫助青年人在非正規經濟領域中茁壯成長:Educate!牽頭的這壹"加速者"項目將推出壹系列全新的技能強化培訓訓練營,為失學的青年人提供壹系列所需技能,幫助他們在肯尼亞高速發展的非正規經濟領域中獲得成功並擁有安全、可持續的生活。作為此項目的壹環,Educate!將在2023年前通過網絡學習平臺NawiriPro,將10萬名青年人培養為專業摩托車駕駛員。到2021年前,它將推出支持女性和農村地區青年的全新訓練營模式,並為年輕人打造壹個能夠方便獲得商業服務和資源的市場。參與這壹"加速者"項目並推動第8項可持續發展目標進步的夥伴包括:肯尼亞衛生部和貿易部、埃森哲發展夥伴、Aspira青年協會、Atlassian基金會、Imaginable Futures組織、雷與泰·諾達基金會(Ray & Tye Noorda Foundation)、Rippleworks基金會、Sendy、Umsizi基金和滑鐵盧基金會(Waterloo Foundation)。

在公布全球目標守衛者獎和加速者項目的前壹周,比爾及梅琳達·蓋茨基金會發布年度《目標守衛者報告》。今年的報告揭示了新冠肺炎疫情導致的經濟損失如何加劇不平等問題,使實現全球目標的努力脫離正軌。同時,報告也突出展現了以創新方式應對挑戰的國家,勾畫出壹條全球協作應對疫情的可行路徑。

目標守衛者全球目標獎獲獎人的簡介、圖片和短片可從以下網址下載:

www.gatesfoundation.org/goalkeepers/about-event/awards  

有關今年目標守衛者加速者的更多信息和視頻請參考以下網址:

https://www.gatesfoundation.org/goalkeepers/accelerators  

關於比爾及梅琳達蓋茨基金會

秉承所有生命價值平等的信念,比爾及梅琳達·蓋茨基金會致力於幫助人們過上健康而富有成效的生活。在發展中國家,基金會主要致力於提高人民的健康水平,使他們有機會擺脫饑餓和極端貧困。在美國,基金會致力於確保所有人——特別是擁有資源最少的人——有機會在學習和生活中取得成功。基金會總部設在美國西雅圖,在比爾和梅琳達·蓋茨夫婦以及沃倫·巴菲特的指導下,由首席執行官馬克·蘇斯曼管理。

關於目標守衛者

"目標守衛者"是基金會為加速實現可持續發展目標(又稱"全球目標")所做的項目。通過發布年度報告分享全球目標背後的故事和數據,我們希望借此激勵新壹代的領袖,也就是目標守衛者們,幫助大眾增強對進展的認識、號召各國領導人承擔責任,並促使更多人采取行動實現這些目標。

關於全球目標

2015年9月25日,193位國家領導人在紐約聯合國總部正式通過了17項可持續發展目標(又稱"全球目標")。這壹系列宏大的目標旨在到2030年取得三大進展:消除極端貧困、戰勝不平等與不公正以及扼制氣候變化。

Project Everyone組織是"目標守衛者"的聯合創辦者,由作家、導演和可持續發展目標倡導者理查德·寇蒂斯(Richard Curtis)共同創立,旨在通過提高公眾認知、呼籲領導人承擔責任,並推動切實行動來幫助達成全球目標。更多信息請登錄www.project-everyone.org查看。

媒體聯系[email protected]  

PR Newswire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