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PS5 四月更新推出新的儲存空間選項和社交功能   《Returnal》生存攻略:Housermarque公開阿特羅波斯遊戲提示   透過凸版印刷公司內部活動「TOPPAN eSPORTS FESTIVAL 2021」重新認識了電競的優點!   《Deathloop》最新「似曾相識」預告片:新潮演繹,一窺寇特在黑礁島上的冒險旅程   「Nintendo Switch Online + 擴充包」服務開始!可以使用白金點數兌換NINTENDO 64禮品!   【速報】系列最新作《勇者鬥惡龍XII》正式發表!   主播宇內梨沙與狩野英孝同場直播「黎明死線」遊戲實況!   《Marvel’s Midnight Suns》遊戲畫面揭露 

新消費品聯盟採取措施消除商品供應鏈中的森林砍伐及森林退化問題

商業
  • 消費品論壇森林積極行動聯盟 (The Consumer Goods Forum Forest Positive Coalition of Action) 包括來自 17 家消費品公司的成員,總市值達 1.8 兆美元。
  • 森林積極行動聯盟 (The Forest Positive Coalition of Action) 於 2020 年氣候週美國東部時間 9 月 22 日 星期二 10:00 啟動。

巴黎2020年9月25日 /美通社/ -- 今天,作為 2020 年氣候週的環節,消費品論壇 (CGF) 正式啟動「森林積極行動聯盟」,其中包括 17 個全球消費品品牌、零售商及製造商,參與的各方將共同努力,利用集體的意見加快採取系統性措施,從棕櫚油、大豆、紙張、紙漿及纖維包裝等主要商品供應鏈中消除森林砍伐、森林退化並進行轉變,推動整個行業的轉型變革。  

該聯盟由各公司的首席執行長領導,並由家樂福及瑪氏公司在消費品論壇董事會共同發起,匯聚全球最大的消費品品牌,總市值達 1.8 兆美元。該聯盟的目標是利用其共同的影響力及知識、全球網路及資源,與生產商、供應商及貿易商及政府與民間社會組織接觸並合作,宣導積極的森林解決方案。森林積極行動聯盟的成員有:

  • 家樂福
  • 高露潔棕欖公司
  • 達能
  • 愛適瑞
  • 通用磨坊
  • 賓堡集團
  • Jerónimo Martins
  • 瑪氏公司
  • 麥德龍集團
  • 億滋國際
  • 雀巢
  • 寶潔
  • 百事公司
  • 森寶利
  • 特易購
  • 聯合利華
  • 沃爾瑪

森林積極行動聯盟承諾在以下關鍵領域採取行動:

1)  與供應商及貿易商建立友好關係,要求他們在其所有商品業務中實施「森林積極行動」;

2)  齊心協力應對關鍵生產環境的森林保護挑戰; 

3)  鼓勵各國政府及利益相關方為森林保護創造有利環境;

4)  以透明問責制定期彙報進展情況。

聯盟成員的承諾包括與生產國及進口國政府進行建設性合作,鼓勵其採取切實可行的措施,支持森林積極美好的未來。聯盟將宣導並支持在宏觀層面改變行為及流程的做法,為全球而非某個特定地區的森林保護工作提供支援。 

消費品論壇董事會森林積極行動聯盟聯合發起人之一、瑪氏公司總裁兼首席執行長 Grant Reid 表示,「我們相信森林保護是經濟成長的動力,而不是為了成長而犧牲的對象。森林保護能提供健康的生態系統,支持生產性景觀及有恢復力的社區。在 COVID-19 危機之後,我們必須確保保護森林的工作成為全球應對措施的一部分。該應對措施需要所有關心禁止森林砍伐並致力於參與解決方案的行動者團結起來」。

消費品論壇董事會森林積極行動聯盟聯合發起人之一、家樂福董事長兼首席執行長 Alexandre Bompard 表示 :「我們正在積極改變我們的模式,以便成為保護森林的積極型企業。我們全力支持供應鏈的行動者參與此項措施,實地採取行動,共同努力推動變革。多方利益相關方的行動至關重要,特別是國家及地區的政治參與,投資界的大力支持也同樣重要」。 

森林積極行動聯盟將作為 2020 年氣候週的一個環節正式宣佈,屆時聯盟成員、英國與印尼政府代表以及熱帶森林聯盟將舉行會議,針對聯盟本身及其宏大願景,以及實現聯盟目標的路線圖開展討論並回答公眾提問。 

消費品論壇常務董事 Wai-Chan Chan 表示,「森林砍伐仍然是當今地球面臨的一個關鍵問題。我們在紐約氣候週的活動將確實展示我們的聯盟採取產生大規模影響的實際行動,同時解釋我們取得成功的計畫。我們同時將各種不同的意見帶到活動中,確保我們從一開始就參與其中,有效傾聽努力將森林砍伐問題納入主流及支持自然創新解決方案的群眾所關切的問題。我們共同參與這場戰鬥」。

此次活動將於美國東部時間 2020 年 9 月 22 日 星期二上午 10:00 至 11:00 透過 Zoom 舉行。請在此登記: cwnyc.tcgfforestpositive.com

—結尾—

需瞭解 2020 年氣候週活動的更多資訊,請造訪:https://www.climateweeknyc.org/event/breaking-chains-cgf-forest-positive-coalition-action

如需瞭解關於該聯盟、成員及其目標的更多資訊,請造訪:
www.tcgfforestpositive.com

關於消費品論壇:

消費品論壇(簡稱 CGF)是一個全球性、以平等為基礎的產業網路,由會員組成並鼓勵全球採用服務全世界消費品產業的準則及標準。該論壇將 70 個國家,約 400 間零售商、製造商、服務供應商及其他持份者的執行長及高階管理人員匯聚在一起,並反映出該產業在地理、規模、產品種類及形式的多樣性。其會員公司合計銷售額達 3.5 兆歐元,直接雇用近 1000 萬人,并在估計價值鏈上創造 9000 萬個相關工作機會。該論壇由 58 間製造商及零售商的執行長組成的董事會管理。欲瞭解更多資訊,請造訪:www.theconsumergoodsforum.com

圖標 - https://mma.prnasia.com/media2/1279200/The_Consumer_Goods_Forum_Logo.jpg?p=medium600

PR Newswire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