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黑色行動冷戰》和《現代戰域》第四季Reloaded更新於7月15日推出   勇者鬥惡龍主題樂園「DRAGON QUEST ISLAND 大魔王索瑪與起始之島」開幕日確定!   不用懷疑!電競吸管「Razer Reusable Straw」登場!   離發售還有兩星期!「真・女神轉生V」最新PV公開遊戲內容!   荒野行動 × 乃木坂46 聯名活動第二彈「乃木坂46 LIVE IN荒野〜情人節特別活動〜」!   更多《Dirt 5》PS5 DualSense 更多將有7月20日上市!   《Life is Strange:True Colors》中的情感色彩   日本恐怖遊戲工作室Chilla’s Art最新作《The Night Way Home | 帰り道》將於8月7日發售 

Dell UltraSharp顯示器及會議空間解決方案

商業

Dell Technologies(NYSE:DELL)全新推出的顯示器及會議空間解決方案,協助創意工作者和專業人士於混合工作環境中提升生產力和舒適度。

根據IDC研究 顯示,81%的員工認爲具有更高解像度、更出色人體工學設計及更精準色彩的顯示器可提升整體的工作體驗。而這個進一步擴展的UltraSharp產品系列採用最先進的科技,包括Mini LED、内置色度計及低藍光過濾屏幕。

Dell Technologies 資深副總裁兼軟件及周邊產品總經理Bert Park表示:「隨著企業適應嶄新的混合工作環境,能夠協助員工達到最高工作效率的科技至關重要。我們的顯示器一直都是以PC兼容性及耐用性見稱,而這次的最新產品系列亦不例外。我們致力協助客戶將生產力推至高峰,並同時提供出色的效能表現、時尚風格及舒適度。」

連續七年成為全球最佳顯示器品牌,Dell 為全球客戶提供最多榮獲EPEAT 金級認證的顯示器,以及端對端協作工具生態系統,以滿足每位用戶不同的工作需要。

為創意工作者提供超卓的色彩精確度對比度及精準度

專業設計人士全賴精準的色彩顯示以打造其創意傑作,而Dell UltraSharp 32 HDR PremierColor顯示器(UP3221Q)是首個具備專業 2K Mini LED直調背光區域的專業顯示器,讓用戶獨立調控顯示器不同的背光區域,實現黑白兩色光暗的極緻對比。

Dell 2K Mini LED直調背光顯示器UltraSharp 32 HDR PremierColor(UP3221Q)

32寸的UltraSharp是這個專業顯示器系列中具備最全面的DCI-P3色域覆蓋範圍,高達99.8%,並配備4K 解像度及 VESA DisplayHDR 1000標準,重現色彩精確一致的電影和影片內容。同時,這款顯示器亦是全球首個備有內置Calman®標準色度計的31.5寸專業顯示器,讓創意工作者無論有否連接PC主機,均能靈活地按需進行或預先安排色彩校正工作。

提供更廣闊熒幕空間為主要使用桌面電腦的專業人士提升眼睛舒適感

對於經常在工作中運用制表軟件或處理數據並主要使用桌面電腦的專業人士,Dell UltraSharp 24 USB-C Hub顯示器(U2421E)及Dell UltraSharp 34 USB-C Hub 曲面顯示器(U3421WE)能夠為他們帶來舒適度和功能性的最佳平衡。

Dell UltraSharp 24 USB-C Hub顯示器(U2421E

Dell UltraSharp 24 USB-C Hub顯示器在設計上融入健康理念,配備16:10的螢幕,讓這款24寸的InfinityEdge窄邊框顯示器提供更多可視空間。UltraSharp 24 USB-C Hub顯示器是Dell首個配置經TÜV Rheinland認證的硬件低藍光解決方案ComfortView Plus的顯示器,以確保色彩的精準度,並透過降低藍光提升用戶眼睛的舒適感。全新Dell UltraSharp 34 USB-C Hub 曲面顯示器配備WQHD解像度,高達95%的DCI-P3色域覆蓋範圍,並具有三邊超窄邊框及内置雙喇叭,為用戶帶來沉浸式的視聽體驗

Dell UltraSharp 34 USB-C Hub 曲面顯示器U3421WE

會議空間解決方案帶來無縫辦公室及遙距協作

隨著員工恢復辦公室工作,企業需要重新配置會議空間,為在家工作與辦公室員工之間的協作提供更卓越的支援。

專爲Microsoft Teams Rooms而設的最新Dell 會議空間解決方案,提供全面的團隊協作生態系統,包括在OptiPlex 7080 Micro上預先裝設的 Microsoft Teams Rooms、 Dell大寸數顯示器,以及影音周邊設備等。運用智能感應技術以及一鍵鏈接,員工可以準時開始會議,並即時將會議内容投影到會議室及與網上參與者透過屏幕分享。

即插即用磁力音響組合

全新 P系列顯示器(P2721QP3221D、P3421W)及全新24寸UltraSharp顯示器可與創新的Dell Slim Soundbar音響組合SB521A)配對。這款音響組合可直接以磁力貼附在顯示器底部,讓用戶可以隨意傾斜、旋轉及轉動顯示器,而不受音響組合的阻礙。作爲Dell最纖薄輕巧的音響組合,其强大的3.6W喇叭在簡單的即插即用設定中提供高質素的音質聲效,而且無需安裝額外軟件。

這篇文章 Dell UltraSharp顯示器及會議空間解決方案 最早出現於 TechApple.com

TechApple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