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PlayStation®Partner Awards 2021日本及亞洲地區PARTNER AWARD和SPECIAL AWARD得獎名單公布!   靈感來自JRPG的廣闊MMO《Zenith》即將登陸PS VR   解構《Ratchet & Clank: Rift Apart》無懈可擊的動畫   經營遊戲爸爸活公司「CryptoGames 株式會社」宣布將從 Animoca、Monex、Mobile Factory、double jump.tokyo 等四間公司獲得資金援助。   「薩爾達無双 厄災之黙示錄」特價發售!   東京都內的遊戲酒店! 東京台場日航大酒店推出遊戲專用房!   令人不禁省思何謂正義的結局──『審判之逝:湮滅的記憶』開發者訪談【第2回特輯】   「Evo 社群系列賽」 PlayStation 4 Tournaments比賽開跑! 

《JOOX Staycation Live許廷鏗線上音樂會》及《蕭敬騰線上音樂會》

商業

JOOX將於10月29日晚上獨家播放《JOOX Staycation Live許廷鏗線上音樂會》,欣賞Alfred親身演繹多首與情緒相關的新舊作品,更預備了一段勁歌熱舞為大家跳唱從未曝光的新歌〈賤〉。此外,Alfred亦特意邀請到新晉唱作人Kiri T一同獻上合唱版〈Negative〉,為歌曲jam出耳目一新的感覺之餘,亦透過輕快的音樂踢走負能量!Alfred表示,希望樂迷能夠透過這場音樂會一同經歷製作大碟的過程,感受歌曲當中赤裸裸的情感。音樂會播放期間Alfred亦會親身於JOOX上線與粉絲一同欣賞表演和互動聊天,粉絲們若想先睹為快新歌或與偶像交流,就要密切留意演出時間啦!

JOOX Staycation Live許廷鏗線上音樂會》詳情

日期: 10月29日(星期四)

時間: 晚上8時正

獨家播出平台:JOOX(手機版或桌面版應用程式及JOOX 網站均可收看)

樂迷即上JOOX收聽許廷鏗預習歌單!

至於11月份的JOOX Staycation Live將會有本地人氣樂隊Dear Jane壓軸登場,各位樂迷敬請密切留意JOOX稍後公佈的演出詳情!

同場加映!JOOX獨家直播蕭敬騰線上音樂會

號外!今個10月JOOX亦會為大家獨家送上台灣樂壇歌皇蕭敬騰的線上音樂會早前他發起的JOOX 快唱 #Dance Monkey Challenge成功吸引了不少粉絲分享「抖肩舞」,音樂會當晚他會否再度大騷舞技呢?他又預備了甚麼精彩表演呢?老蕭的粉絲們就要拭目以待了!

蕭敬騰線上音樂會詳情

日期: 10月25日(星期日)

時間: 晚上8時正

獨家播出平台:JOOX(手機版或桌面版應用程式及JOOX 網站均可收看)

這篇文章 《JOOX Staycation Live許廷鏗線上音樂會》及《蕭敬騰線上音樂會》 最早出現於 TechApple.com

TechApple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