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TETRIS王者盃又來了!這次是「魔物獵人崛起 合作祭!」   《現嚐好滋味!超級猴子球》:《女神異聞錄5》的摩爾加納將加入猴子幫   hololive 1期生 時乃空在2022年1月22日(四)舉辦演唱會 Theatrical Cover Live「Role:Play」!   《熱血硬派》系列35週年紀念新企劃啟動!   潛入!日本最大車用品「AUTOBACS」大阪與東京的連線電競賽車大賽「AUTOBACS e-Motorsports Experience」   「GUILTY GEAR -STRIVE-」初期角色的最後1人!「伊諾」決定參戰!   SNK TGS2021 Online特設網站公開!這次主角是KOF XV!   師父的死與年齡增長系統運作的方式 

新華絲路:首屆「中華大師匯」在東陽舉辦

商業

北京2020年11月4日 /美通社/ -- 11月1日-5日,首屆「中華大師匯」在浙江東陽舉辦,旨在推動中國工藝美術和紅木家具產業的繁榮與發展。

圖為世界木雕之都東陽
圖為世界木雕之都東陽

活動由東陽市人民政府和中國工藝美術協會、中國家具協會、中國林業產業聯合會、新華社民族品牌工程辦公室、中國勞動學會共同主辦。據活動相關負責人介紹,展會邀請了參展商1000個,經銷商、采購商500余人,共計引入客流約10.8萬人次。

20.12萬平方米的展覽區集中展現了木雕、根雕、竹制工藝品、陶瓷、玉器、刺繡非遺、字畫等中國工藝美術作品和紅木家具精品、新中式家居新品的風采。

開幕式上,首次發布了東陽·中國紅木家具指數,為紅木企業經營發展、消費者購買紅木提供依據。

此外,還發布了《中國(東陽)木雕紅木產業發展報告》。報告指出,近年來,東陽木雕竹編與紅木家具不斷融合發展,形成了獨具特色的木雕紅木產業。目前,東陽市擁有木雕紅木家具企業1300多家,2019年全產業鏈總產值達200多億元,形成了集木材交易、生產銷售、售後服務等環節於一體的全鏈條發展體系,是全國木雕紅木家具產業集聚度最高的地區之一。

活動期間,同步舉辦第十五屆中國木雕竹編工藝美術博覽會、第二屆中國紅木家具展覽會以及主題論壇、研討會等活動,進一步弘揚工匠精神,加強行業交流與合作。

近年來,東陽將木雕紅木元素融入房屋裝修和郵輪行業,成效明顯。相關展品也在活動期間展出。 

下一步,東陽將圍繞「打造全國工藝美術產業融合發展的示范基地」的總目標,以木雕紅木與竹工藝兩大技藝傳承為紐帶,充分發揮工藝、人才、產業集聚三大優勢,不斷打響「世界木雕 東陽紅木」、「買紅木到東陽」品牌影響力,努力推動木雕紅木與竹工藝產業高質量發展。

原始鏈接:https://en.imsilkroad.com/p/317290.html

PR Newswire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