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PUMA推出超級瑪利歐限定系列 限定T恤波鞋登場   電競筆電也要雙螢幕!?ASUS「ROG Zephyrus Duo 15 GX550LXS」上市!   「可以背著的電競電腦」ZOTAC背囊型PC的升級版「VR GO 3.0」!   「Pokémon HOME」正式開放!帶著歷代的寶可夢們一起展開旅程吧!   DEAD OR ALIVE Xtreme Venus Vacation 最大免費70連抽卡 三週年水着登場!   深入了解《Godfall》的戰鬥技巧,準備開戰!   日本首次VALORANT職業循環賽「VALORANT Mildom Masters」開始!   csl 聯同 ER ESPORTS 舉辦《灌籃高手SLAM DUNK》香港電競盃 

魁北克水電公司推出專門從事儲能系統的子公司 EVLO

蒙特利爾2020年12月11日 /美通社/ — 魁北克水電公司 (Hydro-Québec) 成立 EVLO Energy Storage Inc. (EVLO),這是其負責設計、銷售和營運安全、高效和可持續儲能系統的子公司。




EVLO 500 及 EVLO 1000 儲能系統。(CNW Group/Hydro-Québec)

這些儲能系統主要用於電力生產商、輸電供應商和配電商,以及中型和大型儲存的商業和工業市場。系統模塊化設計表示味著它們可以為滿足各種需求而擴展。EVLO 系統亦包括電源控制和能源管理軟件。

魁北克水電公司總裁兼行政總裁 Sophie Brochu 表示:「儲能將在能源轉型中發揮關鍵作用。我們堅信魁北克獲得有關電池的專業知識將可協助發展太陽能和風能, 我們的產品也將在現有電網中展示實有用的應用,例如在管理消費高峰時。

發揮魁北克的專業知識 

EVLO 是魁北克水電公司在電池材料方面進行 40 多年研發的成果,而該公司在此範疇擁有 800 多項專利。EVLO 儲能系統經已在魁北克水電公司的實際運作條件下進行測試,不但在蒙特雷吉 (Montérégie) 地區 Hemmingford 變電站的調峰下運作,而且也在魁北克省北部的 Quaqtaq 離網系統進行極端氣候評估。該技術也被用於 Lac- Mégantic 微電網魁北克水電公司位於 La Prairie 的魁北克太陽能發電場。 

安全又環保的產品 

EVLO 的磷酸鐵鋰 (LFP) 電池比傳統的鋰離子電池安全得多,因為其分子結構可提供防止熱失控的內建保護。這些產品的環境足跡相對較小,不但因為採用天然豐富的無毒材料製成,而且因為它們可以透過一種使用允許 99% 活性材料回收和再用的特別流程進行回收。此外,EVLO 系統不含任何鈷或稀土元素。

系統專為滿足現今電網不斷變化的需求設計 

藉著魁北克水電公司在電力系統的運作、控制和仿真方面的專業知識,EVLO 可以開發能滿足電力生產商和配電商特定需求的產品和服務。這代表重大競爭優勢。

EVLO 在全球市場中的第一個大型儲能項目 

欣然宣佈公司已經與 Innergex énergie renouvelable inc. 簽署一份諒解備忘錄,參加法國的 Tonnerre 項目。此項目涉及根據法國國家傳輸供應商 RTE 與 Innergex 之間的長期協議,在 RTE 營運的傳輸系統中安裝 9 兆瓦時 (MWh) 的儲能系統,以助滿足法國的容量需求。該系統計劃在 2021 年投產。

Innergex 總裁兼行政總裁 Michel Letellier 表示:「Tonnerre 是 Innergex 的第一個獨立電池項目,我們很高興能與魁北克水電合作,在國際層面上展示魁北克的專業知識。儲能在可再生能源方案的全球發展中擔當關鍵作用,也是 Innergex 的增長動力。」

如欲了解更多資訊,請瀏覽:http://www.evloenergy.com/en

關於魁北克水電公司 

魁北克水電公司 (Hydro-Québec) 發電、輸電及配電, 是加拿大最大的發電商,也是全球最大的水力發電商之一。公司的唯一股東是魁北克政府。公司主要使用可再生能源發電,尤其是大型水電。其研究設施統稱為 Institut de recherche d’Hydro-Québec (IREQ),在能源相關領域(包括能源效率和儲存)進行研發。

如欲了解更多資訊,請瀏覽:http://www.hydroquebec.com

關於 Innergex énergie renouvelable inc. 

Innergex 是一家獨立的可再生能源生產商,開發、收購、擁有和營運水力發電設施、風力發電場、太陽能發電場和儲能設施。我們相信,利用可再生能源發電將引領我們前往更美好的世界。作為一家全球公司,我們在加拿大、美國、法國和智利展開業務。我們管理大量優質資產,其中包括 75 個營運設施和 10 個開發中項目的權益。

如欲了解更多資訊,請瀏覽:http://www.innergex.com/

聯絡方式: 
魁北克水電公司 (Hydro-Québec):
傳媒關係
Jonathan Côté
+1 514 289-3227
cote.jonathan2@hydroquebec.com

圖片:https://mma.prnasia.com/media2/1361689/hydro_qu_bec_hydro_qu_bec_launches_evlo__a_subsidiary_specializi.jpg?p=medium600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