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開放世界RPG手機遊戲新作「Over Eclipse」開放事前登錄,並同時舉辦抽獎活動!   惡靈古堡8其實是子供向!?《惡靈古堡8 村莊》公開人偶劇「到BIO村玩吧♪」第1話!   鎖定本週五的State of Play,觀看《Deathloop》的加長版介紹   買4款遊戲也才5千日圓(約$HKD369,$TWD1335)内!農曆新年促銷「Digital Crafter」的人氣遊戲Switch&Steam最2845折!   原定於6月30日結束服務的《櫻花革命 ~綻放的少女們~》服務結束日延期   獎金總額1,000萬日幣!由專業6團體進行電競比賽「決勝時刻 專業對抗戰」正式開打!   將於發售日到府!「Nintendo Switch MONSTER HUNTER RISE 特別版」的抽選販售活動開始!   HyperX將於日本發售「SoloCast USB麥克風」!預購抽籤登記活動開始 

香港特許秘書公會選出 2021 年度會長及理事會

商業

香港2020年12月16日 /美通社/ -- 香港特許秘書公會(公會)於 2020 年 12 月 15 日舉行了會員周年大會。

於周年大會結束後,公會舉行了理事會會議,並選出 2021 年度執事(請參閱下列公會執事名單)。馬琳女士 FCIS FCS再度獲選為會長。馬女士為香港鐵路有限公司的法律及歐洲業務總監。

擔任當然理事會成員三年的前會長譚國榮先生 FCIS FCS將於 2020 年 12 月 31 日退任,公會藉此衷心感謝譚先生對公會的貢獻。

2021 年度香港特許秘書公會理事會:

執事:
會長                 馬琳女士 FCIS FCS
副會長             司馬志先生 FCIS FCS連任理事)
副會長             李俊豪先生 FCIS FCS
副會長             邵德勳先生 FCIS FCS新任理事) 
司庫                 周偉成先生 FCIS FCS(PE)

理事: 
陳慧媚女士 FCIS FCS
鄒兆麟先生 FCIS FCS新任) 
趙明璟先生 FCIS FCS(PE)
何詠紫女士 FCIS FCS(PE)
盧詩曼女士 FCIS FCS(PE)
劉志強教授 FCIS FCS
沈施加美女士 FCIS FCS(PE)
王偉民先生 FCIS FCS新任)
謝兵先生 FCIS FCS
容韻儀女士 FCIS FCS

當然成員:
前會長 傅溢鴻先生 FCIS FCS(PE)     

關於The Hong Kong Institute of Chartered Secretaries 
香港特許秘書公會
於香港註冊成立的擔保有限公司

香港特許秘書公會公會是一個獨立專業團體,一直致力於制定與執行良好公司治理政策,在香港以及中國內地提升會員所擔當的角色,同時推動「特許秘書」和「Chartered Governance Professional」專業的發展。

公會於 1949 年成立,最初為設立在英國倫敦的特許公司治理公會 (CGI) 原稱為特許秘書及行政人員公會 (ICSA)的屬會,於 1990 年成為CGI的香港分會,並於 1994 年在香港正式註冊成為獨立專業團體,亦從 2005 年至今為 CGI 的中國屬會。

公會亦是公司秘書國際聯合會 (CSIA)  的創會成員之一。CSIA 於 2010 年 3 月在瑞士日內瓦成立,於 2017 年 CSIA 遷移至香港,並以香港擔保有限公司形式運作,在國際上代表全球公司秘書和治理專業人士發聲。

公會現擁有超過 6,000 名會員及 3,200 名學員。

更多資訊,請瀏覽 www.hkics.org.hk

PR Newswire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