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PS3與PS Vita的PS Store販售服務不終止了!但是PSP將原定計畫退役!   「TGS2021 東京電玩展2021 Online」終於開始了!將一連四天發表最新遊戲資訊!   編集部實機測試!手把手教你初期設定「PlayStation 5」   趴著睡、仰著睡都好眠的電競枕頭!Bauhutte「可洗長枕 BHB-1000P」新發售!   KOF XV新角色「克里斯」短片公開!那個傳說中的隊伍復活了!   單刀直入新《NieR Replicant ver.1.22474487139…》遊戲畫面   本田翼身穿體育服&眼鏡於「狩獵解禁前!MONSTER HUNTER RISE 線上直播會」登場!   鷹眼將於3月18日加入《漫威復仇者聯盟》 

RSPO 加強女性在可持續棕櫚油生產中擔當的角色

商業

馬來西亞吉隆坡2021年4月23日 /美通社/ -- 可持續棕櫚油圓桌會議 (RSPO) 剛發佈了 2018 年 RSPO 原則和標準及 2019 年獨立小股東標準對性別平等包容和合規的實用指引。該《性別指引》由 RSPO 人權工作小組與 Fair & Sustainable Consulting 諮詢下編制,突出了女性在棕櫚油行業中的重要作用,以及我們加強女性權利承諾的需要。

RSPO 人權和社會標準高級行政總裁 Prasad Vijaya Segaran 表示:「女性為棕櫚油行業作出了重大貢獻,但她們也面臨獨特的風險,從未受認可的土地擁有權、不平等的就業機會到缺乏實物和財務保護。在一個長期以男性為主導的行業中,實在有迫切需要透過將更多性別平等的觀點和做法整合到棕櫚油生產公司的營運中以解決這些風險,這樣將有助促進男性、女性的福祉和生計及其工作的公司。」

《性別指引》是提高性別平等的實用指南。它為 RSPO 成員提供一本手冊,描述性別共融業務的組成部分、基於性別限制的教育資源及行動建議。它列出廣泛利益相關者和從業員的案例參考,並借鑒他們在業內的集體經驗和解決勞動力中的性別敏感問題。 

完整版本載於:https://www.rspo.org/news-and-events/news/rspo-strengthens-womens-role-in-sustainable-palm-oil-production

關於 RSPO 

可持續棕櫚油圓桌會議 (RSPO) 於 2004 年成立,旨在透過可靠的全球標準和利益相關者的參與來促進可持續棕櫚油產品的增長和使用。RSPO 是非牟利的國際會員組織,匯聚棕櫚油行業不同界別的利益相關者,包括石油生產商、棕櫚油加工商或貿易商、消費品製造商、零售商、銀行和投資者、環境或自然保育非政府組織,以及社會或發展性非政府組織。

 

PR Newswire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