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東京電玩展2021確定線上舉辦!同時也有現場實際活動!   兒童不宜!全新動作角色扮演遊戲「來自深淵 朝向黑暗的雙星」!   《超級機器人大戰》系列30周年紀念最新作《超級機器人大戰30》將於PS4登場!本日公開官方網站及遊戲前導宣傳影片!   在 64 人的大亂鬥中活下去吧!「超級炸彈人 R Online」試玩心得!   電競版除菌除臭噴霧 「衣物及家居香薰噴霧 Saiga NAK Special Edition」使用評測   SEGA與LEGO首度聯乘!「刺猬索尼克」的「碧綠丘陵地帶」將於LEGO裡重現!   在即將登上 PlayStation 的《OXENFREE II: Lost Signals》中,和 Riley 一起探索事件全貌   在《Chicory: A Colorful Tale》,世界就是你的畫布——今春登陸PS5和PS4 

Cobre del Mayo, S.A. de C.V.公佈其兌換要約的初步結果,並同意徵求及延長早期投標作價

商業

墨西哥城2021年4月27日 /美通社/ -- Cobre del Mayo, S.A. de C.V.(「Cobre del Mayo」)今天宣佈已接受兌換其 2021 年到期的高級擔保 PIK 轉換票據(ISIN:XS1354863612 和 XS1354862564;通用代碼:135486361 和 135486256)(「現有票據」)的本金總額 119,533,779 美元;或在其先前宣佈向合資格持有人(下文所述)要約(「兌換要約」)中約 95.45% 已於 2021 年 4 月 23 日在紐約市時間下午 5 時(此時間和日期,「提前投標日期」)有效招標且沒有有效撤回的現有票據的未償還本金總額 125,228,986 美元,以兌換其所有未償還的現有票據。

此外,Cobre del Mayo 今天宣佈已在早期投標日期後,但在 2021 年 5 月 7 日紐約市時間晚上 11 時 59 分或之前,延長早期投標作價,除非由 Cobre del Mayo 自行決定延長或提早終止(此時間和日期可能會延長,即「到期日」)。

請按以下連結以查看新聞稿,新聞稿總括了交換要約的初步結果及延長早期投標作價的詳情。交換要約中提供的證券將不會根據《美國證券法》註冊,而是根據該法對註冊規定的適用豁免而發行。

https://www.prnewswire.com/news-releases/cobre-del-mayo-sa-de-cv-announces-preliminary-results-of-its-exchange-offer-and-consent-solicitation-and-extension-of-the-early-tender-consideration-301276322.html 

新聞稿亦載於網站 www.cobredelmayo.com

PR Newswire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