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不畏懼黑暗才是真男人!「BLACKOUT GUARANA」的黑暗將籠罩港區男子!?   新《Resident Evil Village》遊戲畫面充分展現戰鬥、反派與環境   入手賽車遊戲駕駛座的門檻太高了嗎?你需要的是「Playseat Challenge」!   CASIO VINTAGE × PAC-MAN 復古又俏皮的電子錶登場!   參加《黑色行動冷戰》殭屍模式免費遊玩週,探索殭屍模式的全新章節   【速報】系列最新作《勇者鬥惡龍XII》正式發表!   看《NieR Replicant ver.1.22474487139…》如何改編〈小美人魚〉篇章   《GTA III》20 週年:PlayStation Studios 和其他頂尖開發團隊的共同回憶 

區會選舉推貼心安排鼓勵投票

商業

政府宣布,選民在區議會選舉投票日投票後會獲派發政府心意謝卡;投票站旁設有「打卡位」供市民拍照留念。此外,電視台為名曲《獅子山下》譜上新詞,並由知名影視明星合唱,共慶區選。

 

政府表示,心意謝卡旨在感謝市民支持,一起努力共建美好社區。心意卡由公務員自行設計,政府物流服務署以環保紙張製作。設計以全港各區著名景點和地標特色設置在獅子山下,寓意各區共同努力建設美好社區、美好香港。

 

票站旁不妨礙公眾安全秩序的位置將會放置展板,構圖由選舉吉祥物「票箱寶寶」,即「藍小寶」、「紅小寶」、「白爺爺」組成,供市民拍照留念,增添選舉日氣氛。

 

為呼籲市民齊心合力共建美好社區,電視台製作一首名為《獅子山下 共建美好社區》的歌曲,原曲為膾炙人口的《獅子山下》。新曲由一眾知名影視明星合唱,藉此振奮人心,共建美好的社區和香港。

   

政府表示,有關安排純為與民同樂,增加大眾對重塑後區議會以至區選的關心和關注。當局呼籲選民星期日踴躍投票,選出心儀信任的區議員。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