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勇者鬥惡龍主題樂園「DRAGON QUEST ISLAND 大魔王索瑪與起始之島」最新情報將於特別節目中發表!   新作MMORPG「ELYON」在12月15日進行第一次更新! 亦會發表新召喚獸!   《行動代號:探戈》:7個遊戲提示助你們成為拯救世界的間諜二人組   《躲避球特攻隊》第 4 賽季將在 12 月 7 日啟動:乘坐 UFO,在異星飛船墜落點亂鬥   「PS VR亮點」挾精采更新回歸   ARPG 名作「伊蘇 VIII -丹娜的隕涕日-」於 Nintendo Switch 試玩同樂會隆重登場!   「Final Fantasy VI」像素重製版發售日期公開!   由扳機社負責製作!「METALLIC CHILD」動畫 PV 曝光! 

Amp Energy 宣佈建立 Renewable Energy Hub of South Australia

商業

澳洲墨爾本2021年5月4日 /美通社/ -- 全球開發商 Amp Energy (Amp) 在澳洲的營運公司 Amp Power Australia Pty Limited 宣佈建立 Renewable Energy Hub of South Australia (REHSA),這是位於南澳的大規模整合太陽能光伏、風能及電池儲能 (BESS) 資產的策略投資組合。 Renewable Energy Hub of South Australia 還包括 Spencer Gulf Hydrogen Energy Ecoplex 的選址,這是南澳政府「Hydrogen Action Plan」(氫行動計劃)的組成部分。

The Future of Energy
The Future of Energy

該投資組合購自 EPS,包括三個大型太陽能光伏項目,總發電量超過 1.3 吉瓦,分別位於 Robertstown(636 兆瓦)、Bungama(336 兆瓦)及 Yoorndoo Ilga(388 兆瓦),整個投資組合的 BESS 總容量高達 540 兆瓦。

Robertstown 及 Bungama 項目已獲得開發批准及土地,有望於 2022 年下半年開始分階段通電。僅這兩個項目就將創造多達 550 個全職等值的建築職位,包括區域勞動力,並且每年的發電量相當於 23 萬戶家庭的用電量。Renewable Energy Hub of South Australia 的總投資將超過 20 億美元。

其中兩個站點提供額外的策略價值,已計劃開發一個綜合氫氣生產設施,供國內市場和從斯潘塞灣出口到 Amp 現有業務的亞洲使用。

這個策略投資組合的建立協助 Amp 繼續在澳洲擴張,目前包括位於新南威爾士的 158 兆瓦正在營運或在建的太陽能光伏資產。 Amp 在新南威爾士的資產包括位於新南威爾士奧蘭治附近的 39 兆瓦 Molong Solar Farm,該發電場在首次通電後僅兩個月,即 2020 年 12 月實現了 100% 的發電量。

Amp Australia 執行副總裁兼主管 Dean Cooper 表示:「南澳正在經歷全球最快速的能源轉型之一,因此這個南澳投資組合的策略價值巨大。」

南澳貿易及投資部長 Stephen Patterson 歡迎建立 Renewable Energy Hub of South Australia 的消息。

他說:「南澳擁有大量土地、世界一流的風能及太陽能資源,期望實現到 2030 年以 100% 淨可再生能源發電的遠大目標。

我們已經看到超過 70 億美元的項目投資,還有 200 億美元的項目正在準備。Renewable Energy Hub of South Australia 將是整合南澳的可再生能源存儲資產、建設我們的能力,以及支援我們正在經歷的快速變化能源轉型的基礎。」 

Amp 在澳洲的擴張將包括實施 Amp X,這是 Amp 全權擁有的專有數碼能源平台,提供具有顛覆性及互操作性的電網邊緣解決方案多元投資組合。Amp X 包括先進的智能變壓器,可實現實時自治管理,並優化電網中所有形式的分佈式發電及負荷的調度。 

關於 Amp 

Amp 是一個全球能源轉型平台。 

我們於全球各地的核心市場開發、擁有及營運清潔能源資產,以及我們利用專有人工智能專業知識的顛覆性電網邊緣技術平台 Amp X。公司總部位於多倫多,全球業務遍及澳洲、印度、日本、西班牙、捷克共及國、英國及北美。 

Amp 成立於 2009 年,是規模龐大的高增長顛覆者,獲得多間機構資本合作夥伴的重要投資,包括最近於 2020 年末投資 3.74 億美元的 Carlyle Group。

如欲了解更多資訊,請瀏覽 amp.energy

Fraser Hall | 電郵:[email protected] | 電話:1 647 283 0790

 

PR Newswire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