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日本直播平台「Mildom」可用CAPCOM旗下遊戲進行收益活動!   STAR WARS × TAMAGOTCHI!R2-D2變了電子寵物「他媽哥池」!   搶先看《Apex 英雄》賽季 9的 3V3模式「競技場」與英雄「瓦爾基里」等新要素!   「咒術迴戰 咒靈遊行」預定2022年發佈!現在開放登記中!   銀座LOFT裡「PJS追憶商品特區」登場!曾完售的那個超人氣商品也以數量限定進行販售囉!   透過Nintendo Switch 試玩同樂會來免費試玩「Steam World Dig2」吧!   《First Class Trouble》AI叛變的求生指南   在《Wanderer》裡改寫過去並重塑未來 

全力支持中央對佩洛西實施制裁

商業

特區政府發表聲明,表示全力支持和配合外交部針對美國國會眾議院議長佩洛西竄訪台灣採取的八項反制措施及對佩洛西實施的制裁,堅決捍衞國家主權和領土完整,反對任何外部勢力干預中國內部事務。

 

聲明指,特區政府會密切留意事態發展,並和中央政府相關單位保持聯繫。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