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彩虹社旗下VTuber「葛葉」慶生活動廣告於日本涉谷站(東京)・難波站(大阪)・榮站(名古屋)登場!   深入探索《零》令人膽顫心驚的全新拍照模式   同一角色不同姿態!「鬼滅之刃 火神血風譚」竈門炭治郎(火之神神樂)參戰!   「Discord」6週年更新商標設計!微笑圖案的克萊德也換了新風貌!   今日起登陸PS4的《經典回歸 魔界村》會怎麼呈現協力模式?   AESF發表將與亞奧理事會聯手打造「亞運征途」賽事!   「尼爾:人工生命 ver.1.22474487139…」上市紀念活動「#尋找埃米爾」!埃米爾卡車將在全日本巡迴!   Hermen Hulst專訪問答:PlayStation Studios的下一步規劃 

Lumen Media Transformation 讓直播與影片點播從鏡頭速遞觀眾眼下

商業

丹佛2021年6月16日 /美通社/ -- 為了讓媒體分銷商與服務供應商能夠在任何裝置上更迅速、輕鬆地為全球各地的觀眾提供影片內容,Lumen Technologies ( NYSE: LUMN) 推出了 Lumen Media Transformation。Lumen Media Transformation 透過將先進的影像編碼技術與 Lumen 的全球光纖和邊緣網絡相結合,創造出高質素的網上觀看體驗。

 

 

最大限度地減少透過互聯網向用戶提供直播及影片點播內容所需的時間、精力與投資
最大限度地減少透過互聯網向用戶提供直播及影片點播內容所需的時間、精力與投資

 

Lumen Technologies 內容傳遞服務副總裁 Pierre-Louis Theron 表示:「此全面管理的先進媒體轉型(Media Transformation)及內容傳遞(Content Delivery)服務將有助於加快在急速增長的 OTT 市場中競相轉型服務之全球廣播公司與付費電視營運商的產品與服務推出時間。憑藉在各個地區的本地語言支援,以及轉換廣播工作流程以支援 OTT 傳遞的資深經驗,我們可以為營運商提供先進的影片功能及貨幣化工具。這意味著他們可以大規模提供 OTT 內容,保有並贏得當地觀眾與廣告商的青睞。」

作為 Lumen Edge Application 產品組合的一部分,Lumen Media Transformation 利用我們安全的 Vyvx 訊號採集功能,與 MediaKind 的雲端基礎的影片軟件互連,並用於編碼、包裝和豐富內容上面。然後透過 Lumen 全球內容傳遞網絡 (CDN) 直接向終端消費者(觀眾/粉絲)提供影片。為提供客戶更好的靈活性,我們的服務甚至可以根據需要開啟或關閉,而無需對 CASEX 進行額外投資,亦無需進一步的硬件部署,更無需對更改現有的廣播工作流程。

隨著 OTT 影片訂閱者的數量不斷增長,豐富與傳遞 OTT 的解決方案需求也不斷增長。根據行業分析公司 Omdia 的報告,2021 年全球 OTT 影片訂閱者將超過 12.4 億,比 2020 年增長 13%,而 OTT 訂閱收入預計將增長 21%,達到 900 億美元。

Omdia 首席分析師 Tony Gunnarsson 表示:「全球 OTT 影片市場正在迅速增長,部分受到冠狀病毒病疫情所推動,在拉丁美洲和亞太等地區的增長尤其強勁,現在甚至已經超過北美和歐洲等更成熟的市場。本地和地區媒體供應商對先進功能有著的強勁需求,這些功能讓他們能夠更快、更輕鬆地為市場提供 OTT 內容。」

其他資源: 

關於 Lumen Technologies
Lumen 深信科技可透過推進我們的生活和工作方式,讓人類不斷向前發展。透過大約 450,000 路由光纖英里,我們可在超過 60 個國家/地區為客戶提供最快速、最安全的應用程式及數據平台,協助公司、政府及社區組織提供非凡體驗。如欲了解有關 Lumen 的網絡、邊緣雲端、安全性、通訊和合作解決方案的更多資訊,以及我們透過技術促進人類進步的目的,請瀏覽:news.lumen.com/home| LinkedIn: /lumen-asia-pacific | Twitter: @lumentechapac | Facebook: /lumentechnologies | Instagram: @lumentechnologies 及 YouTube: /lumentechnologies。Lumen 及 Lumen Technologies 是位於美國的 Lumen Technologies, LLC 的註冊商標。Lumen Technologies, LLC 是 Lumen Technologies Inc. 的全資附屬公司。 

PR Newswire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