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漫威星際異攻隊》劇情預告片解析   充滿蟹的小遊戲 不是Clubhouse是Crabhouse   《Predator: Hunting Grounds》狩獵夜驚魂   《Uncharted: Legacy of Thieves Collection》將登陸PS5主機與PC平台   「Indie World 2021.12.16」 發表內容總結!   “隨風而來,寂靜之聲。”——PS5™/PS4®『索尼克未知邊境』決定於2022年冬季發售!   那個超大作也發表了PS5版本!統整「State of Play」發表内容!   《Tribes of Midgard》發行後計畫公開 

海港城與迪士尼及彼思攜手舉辦香港首個Pixar Fest

商業

香港2021年7月7日 /美通社/ -- 為慶祝彼思動畫35周年,海港城與迪士尼及彼思再度合作,由即日起至8月15日攜手舉辦香港首個Pixar Fest

極具代表性的Pixar Ball and Lamp首次在香港亮相,設於海港城商場的「海運觀點」觀景台。
極具代表性的Pixar Ball and Lamp首次在香港亮相,設於海港城商場的「海運觀點」觀景台。

 

香港海港城首次以全新方式,把12部迪士尼與彼思電影場景,以線上線下形式遍佈整個商場。
香港海港城首次以全新方式,把12部迪士尼與彼思電影場景,以線上線下形式遍佈整個商場。

 

顧客可於香港海港城商場內的其中五個電影場景,透過擴增實境 (AR) 技術與不同角色互動。
顧客可於香港海港城商場內的其中五個電影場景,透過擴增實境 (AR) 技術與不同角色互動。

海港城首次以全新方式舉辦大型活動,利用商場廣而闊的地理環境,把大型裝置及多個打卡位延伸至整個商場,同時透過互動活動,包括AR拍照、網上遊戲等,由實景到虛擬、線下到線上,加上一系列限量版紀念品,為顧客帶來與別不同的體驗,同時減少緊密接觸及人流聚集。

12部彼思電影的特別場景設置於商場不同地方。另外,極具代表性、與位於美國總部同大、5.2米高的Pixar Ball and Lamp首次在香港亮相,設置在坐擁維港景色的海港城觀景台「海運觀點」。

#HarbourCity #PixarFestHK

欣賞活動短片: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LlYAVAq96Y

商場內外築起彼思動畫主題場景 -- Pixar Ball and Lamp首次現身香港

海港城帶領顧客走進多姿多彩的彼思電影世界,12部人氣電影的主題場景設於商場內外不同地點,如家喻戶曉的《反斗奇兵4》兩位主角胡迪和巴斯光年則分別以逾4米及3米高的姿態更於商場中庭出現。

露天廣場正門設有3.4米高的Pixar Logo和以Pixar Ball標誌性的紅、黃、藍色及層遞設計、7米高的Pixar Fest拱門,並懸掛著不同彼思角色的造型照。彼思動畫製作室最具代表性的Pixar Ball and Lamp更設置於觀景台「海運觀點」,在270度的維港美景的映襯下,這個與位於美國總部同大、5.2米高的裝置必定吸引大批粉絲打卡

5大人氣電影場景結合AR拍照體驗

顧客除了可於各個場景實地與電影主角裝置打卡合照外,海港城還特別設計了透過手機應用程式「Harbour Cityzen」(App Store: https://apps.apple.com/hk/app/harbour-cityzen/id1568652097 或Google Play: 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hk.com.harbourcity.mainapp)。顧客只需免費下載,便可於其中五個場景,開啟程式內的「AR體驗」鏡頭,並對準於場景的電影標誌,透過擴增實境 (AR) 技術與不同角色互動、合照。

線上連接線下一系列精彩互動

活動期間,顧客可於網上製作自己和家人朋友的小靈魂並分享到社交平台(遊戲網站:http://event.harbourcity.com.hk)。活動現場設有大屏幕展示大家所製作的小靈魂,並與它於現場合照海港城參照《玩轉腦朋友》《反斗車王3的電影場景,設計成可供小朋友遊玩的場地。小朋友可以在《玩轉腦朋友》的場景中,將代表各種不同情緒的電影角色貼紙隨意貼在打卡牆上,還可以「駕駛」《反斗車王3麥坤遙控車於賽道奔馳,更可騎上麥坤玩具車,打卡成為「新一代車神」。

親手壓印電影紀念章 換購限量Pixar Fest紀念品留念

大會推出限定版1套12張電影紀念明信片紀念品作慈善換購,活動收益扣除成本後將全數撥捐「願望成真基金」。顧客只要走訪12個場景親手壓印電影紀念章作永久珍藏完成旅程後,更可額外換購Pixar Fest海報

顧客查詢:(852) 2118 8666  網站:www.harbourcity.com.hk

PR Newswire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