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在米德加進行大逃殺!?「FINAL FANTASY VII THE FIRST SOLDIER」預計於2021年推出!   三月份PlayStation Plus遊戲:《Final Fantasy VII Remake》、《Maquette》、《Knack 2》以及《Farpoint》   《KartRider: Drift》2022年飆速登陸PS4   新《Resident Evil Village》遊戲畫面充分展現戰鬥、反派與環境   介紹《ASTRO BOT》系列背後的創作團隊——Team Asobi   X JAPAN、LUNA SEA、GLAY 三大天團聯手!【音樂人官方認證】視覺系音樂節奏遊戲《EXTASY VISUAL SHOCK》正式公開!   銀座LOFT裡「PJS追憶商品特區」登場!曾完售的那個超人氣商品也以數量限定進行販售囉!   索尼克的完全新作《索尼克未知邊境》將於2022年冬季登場! 

Hinch Distillery在2021年國際葡萄酒暨烈酒大賽中贏得金獎

商業

北愛爾蘭貝爾法斯特2021年7月13日 /美通社/ -- 北愛爾蘭的最新釀酒廠 Hinch 憑藉 Imperial Stout Finish Irish Whisky 而獲得享負盛名的金獎,這是其 Craft & Cask 系列中的三款威士忌之一。 

Hinch Distillery wins gold at IWSC
Hinch Distillery wins gold at IWSC

該獎項由英國的國際葡萄酒暨烈酒大賽(IWSC)頒發,威士忌從潛在的 100 分中獲得 95 分,這是有史以來對用精釀啤酒桶製成的愛爾蘭威士忌給予的最高分之一。 

2021 年葡萄酒暨烈酒大賽是該比賽有史以來規模最大的活動,由 80 位專家對超過 4,000 種烈酒進行了評審。

Hinch Distillery 的 Craft & Casks 系列是三款優質愛爾蘭威士忌,使用來自北愛爾蘭 Whitewater Brewing 和 Co Donegal 的 Kinnegar Brewery 的精釀啤酒桶,成就該系列在細分市場佔據了上風。

該系列包括三種威士忌:Imperial Stout Finish、Irish Red Rye Finish 和 Rye Export Stout Finish,產品自今年初推出以來,一直在改變威士忌的口味。

Craft & Cask 系列提供風味獨特的釀造啤酒酒桶陳釀威士忌,這是該行業的一個新興趨勢,而 Hinch 是飲品「兄弟會」的一個相對較新名稱,但它在其兩年的營運中,迅速上升到與周圍最優秀的人看齊的地位,且贏得了具權威的獎項。 

英國的葡萄酒暨烈酒大賽獎證明了其地位,並憑藉與中國大陸、中國香港、中國台灣、澳大利亞、新西蘭、美國、法國、德國、波蘭和俄羅斯的公司達成的大型分銷協議而獲頒發獎項。

評委們說:「啤酒花、牛油鬆餅和清新的花香為這次豐富而放縱的旅程締造了美好的開始,包括忌廉奶油糖果、蜜餞橙子、多汁的葡萄乾、肉桂與薑餅。這款酒的酒精融合度很高,以至於幾乎察覺不到。」

最近 Hinch 主席 Terry Cross OBE 博士於 5 月底向公眾開放他的釀酒廠和餐廳:「儘管有一年多未能在釀酒廠全面推出我們的公開產品,但我們仍繼續開發產品、擴大產品組合,並在充滿挑戰的經濟氣候下贏得重大交易。我們很高興因 Craft & Casks Imperial Stout Finish 獲得了金獎。」

釀酒廠現在提供其威士忌以及杜松子酒的釀製過程之旅。請瀏覽 https://www.hinchdistillery.com/

圖片:https://mma.prnasia.com/media2/1561042/hinch_irish_whiskey_craft_casks.jpg?p=medium600

 

 

PR Newswire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