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魔物獵人桌遊化?!桌遊版魔物獵人「魔物獵人 世界 The Board Game」隆重登場!   傳聞中的能量飲料「KIIVA」!KIIVA ENERGY將贊助使用Unreal Engine的音樂直播活動「RECOILR」!   《Sackboy: A Big Adventure》主題音樂大串聯   《審判之逝:湮滅的記憶》主題曲是由jon-YAKITORY feat. Ado主唱的《蝸旋》!   最新一期「State of Play」將於 7 月 9 日播出並釋出「死亡循環」實機遊玩影片!   快節奏PS VR動作遊戲《Fracked》體驗版現已推出   《eBASEBALL 職棒野球魂 2021 滿貫砲》遊玩心得!棒球迷與初心者都能盡情享樂!   炸彈人大逃殺遊戲「超級炸彈人R online」第3季開幕!新炸彈人&新活動舉行! 

Selling Simplified 宣佈任命 Thomas Koletas 為增長總裁

商業

丹佛2021年7月19日 /美通社/ -- Selling Simplified Group, Inc. (SSG) 是智能 B2B 需求生成領域的全球領導者,今天宣佈任命 Thomas Koletas 為增長總裁。 

Selling Simplified 宣佈任命 Thomas Koletas 為增長總裁。
Selling Simplified 宣佈任命 Thomas Koletas 為增長總裁。

Koleta 具有超過 20 年的經驗,在 SaaS 和 MaaS 初創公司統領銷售、營銷、客戶成功和產品團隊。 

最值得注意的是,Koletas 曾在位於紐約州紐約的 Madison Logic 擔任負責人和營收總裁。在 Madison Logic 任職八年期間,Koletas 和他的團隊負責透過媒體開發、營銷自動化和分析增強來實現呈幾何級數的營收增長,最終促成了公司在 2017 年的收購。 

在加入 SSG 之前,Koletas 是 MRP 數碼目標帳戶營銷 (ABM) 的全球高級副總裁。他還擔任美國多家數據和廣告科技公司的顧問。

行政總裁兼總裁 Michael Whife 表示:「Tom 作為增長顧問和數碼先驅的良好往績正是 SSG 所需要的。我們很高興 Tom 加入執行團隊,我對他發展本組織的能力充滿信心。」

在 Selling Simplified,Koletas 專責發展公司的產品並將其服務擴展至新的地區和垂直領域。 他還希望在 SSG 的一系列核心功能、數碼發掘商機和程式化廣告中新增見解。 

Koletas:「我們正處於高速增長軌道上,因為市場正在對這樣一個事實作出反應:我們的高品質數據和 100% 數碼方法推動的結果優於發掘商機的傳統供應商的結果。」 

Koletas 駐守紐約州紐約市,負責領導 SSG 的營銷、支援和銷售團隊。他繼續利用他的多元經驗來繪製和執行公司的增長,並貢獻其在 2021 年實現超過 100% 同比增長佳績。 

他說:「我之前幫助企業完善成長,所以我已經看過這部電影是如何製作。普遍的情節表明 B2B 營銷人員想要的不僅是意圖數據, 他們想要可以衡量的合格參與度。這正是 SSG 所提供的,而我在這裡作為製片人可以提供幫助。」

圖片 - https://mma.prnasia.com/media2/1574401/thomas_koletas.jpg?p=medium600

PR Newswire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