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色彩繽紛!閃耀著彩虹光芒的電競滋露巧克力「大滋露〈Rainbow BOX〉」開賣!   《垂死之光2 堅守人性》:看跑酷與創意戰鬥如何點燃精采動作   將於6月10日發售的『NINJA GAIDEN: Master Collection』現已開放預約! 內含數位版畫冊與原聲帶音樂的數位豪華版同時登場!   火遍全球的策略競技遊戲多多自走棋將在1月28日登陸PlayStation Store   《Returnal》全新劇情預告片解開4大謎團   《Sifu》全新預告片,推出視窗已更新   《地平線 西域禁地》:不斷成長的亞蘿伊   2021年7月「State of Play」:所有預告片與完整回顧 

2021QS最佳留學城市排名

商業

隆重宣佈:2022年全球最佳留學城市 

倫敦2021年7月28日 /美通社/ --  隨著世界各地學生尋求重拾國際留學計劃,全球高等教育分析師公司 QS Quacquarelli Symonds 今天發佈第 9 屆「QS 最佳留學城市排名」

結果協助學生比較 115 個主要教育目的地,而倫敦連續第三屆成為全球最佳留學城市。亞軍是慕尼黑,從第 4 位上升到第 2 位。 從第 10 位躍升至第 3 位的首爾,與奧運主辦單位東京分享銅牌位置。

倫敦的晉升原因:

  • 它是世界一流大學的集中地,在排名指標中獲得世界第二最高分。
  • 在該市學習的學生給予高度正面的回饋:它在學生觀點中得分 98.4/100,而這個項目僅遜於柏林。
  • 畢業生的傑出職業機會:在僱主活動方面排名第 4,得分為 92.9/100。 
  • 它對國際學生的開放程度高,在學生結構方面獲得世界第五最高分 (95.9/100)。

今年排名的其他重點包括:

  • 波士頓是唯一打入前十名的新參賽者,從第 13 位上升至並排第 9 位。 該市與以往十大的巴黎(下跌兩級)和蒙特利爾(下跌三級)共享排名。
  • 德國和澳洲是唯一各自擁有兩個入圍全球十個最佳學生城市的地方。
  • 美國 15 個排名城市在嚮慕指標方面出現系統性下降。
  • 拉丁美洲排名第一的學生目的地是布宜諾斯艾利斯(排名 22,同比排名上升 9 位)。 
  • 瑞士的洛桑首次獲得顯著排名,排名 19。
  • 莫斯科和北京首次打入前 30 位,並排 25。
  • 受僱主活動下降的影響,澳洲七個排名城市中的五個均排名下跌。
  • 西班牙的三個排名城市都以雙位數下跌。

QS 研究總監 Ben Sowter 表示:「根據我們從實際在倫敦就讀的學生進行調查的回應,該市清楚表明仍可提供卓越的文化、經濟和教育機會。該市擁有兩所世界十大最佳大學,仍然是世界領先的教育中心。然而,不斷增加的冠狀病毒病病例和持續的英國脫歐影響,可能會破壞倫敦的優越地位。」

2021  QS 最佳留學城市排名:十大 

2022 年排名 

2019 年排名 

城市 

位置 

1

1

倫敦 

英國 

2

4

慕尼黑 

德國 

3=

10

首爾 

南韓 

3=

2

東京 

日本 

5

5

柏林 

德國 

6

3

墨爾本 

澳洲 

7

8

蘇黎世 

瑞士 

8

9

悉尼 

澳洲 

9=

7

巴黎 

法國 

9=

6

蒙特利爾 

加拿大 

9=

13

波士頓 

美國 

© QS Quacquarelli Symonds 2004-2021 https://www.TopUniversities.com/   保留一切權利。 

QS 排名城市的人口至少有 250,000 人,並且至少有兩間大學名列 QS 世界大學排名。排名可提供對準學生和前學生的強烈觀點,其中有 95,000 多個調查回應就嚮慕(準學生)和學生觀點(前學生)指數作出貢獻。

研究方法:https://www.topuniversities.com/best-student-cities/methodology

完整排名:www.TopUniversities.com

PR Newswire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