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原神》榮獲 PlayStation®Partner Awards 2021 日本及亞洲地區大獎!   「Evo 社群系列賽」 PlayStation 4 Tournaments比賽開跑!   累計販賣數突破450萬套!!《惡靈古堡8村莊》發布追加DLC 還有「那部影片」人氣感謝活動…?   以FF7作為舞台的手機大逃殺遊戲「FINAL FANTASY VII THE FIRST SOLDIER」開始接受事前登錄!   令人不禁省思何謂正義的結局──『審判之逝:湮滅的記憶』開發者訪談【第2回特輯】   Dreams Universe博覽會精選13個Dreamscom展間介紹 體現社群無限創意   超現實敘事冒險遊戲《Where the Heart Leads》於7月13日在PS4、PS5發行   《State of Play》將於2月26日本週五精彩回歸 

伊利蟬聯全球乳業第一品牌

商業

呼和浩特2021年8月16日 /美通社/ -- 8月10日,國際權威品牌價值評估機構Brand Finance發佈2021年全球乳業品牌排行榜,中國乳企位居前列,其中,伊利以卓越品質蟬聯「全球最具價值乳品品牌10強」第一名,並憑借硬核創新力連續4年在「全球乳品品牌潛力榜」中奪冠,持續領跑全球乳業。

伊利再次榮登全球最具價值乳製品品牌榜首
伊利再次榮登全球最具價值乳製品品牌榜首

Brand Finance是世界五大品牌價值評估機構之一,以專業性和獨立性得到業內公司廣泛認可,其發佈的品牌榜已成為評判全球品牌價值的重要依據。正如伊利集團執行總裁張劍秋在接受Brand Finance訪談時所說,新冠疫情給全球乳業帶來很大的挑戰,伊利依然保持了穩健增長的勢頭,源於伊利始終堅持「以消費者為中心」的理念,以品質為基,以創新為動力,聚焦全球化思維,持續為消費者提供高品質的產品和服務,贏得了廣大消費者的認可與信賴,助推伊利在Brand Finance品牌排行榜再度斬獲佳績。

品質圈粉,贏得13億消費者信賴

「守護好每一滴牛奶的品質,才是對家人最好的回報!」多年來,伊利始終堅守「伊利即品質」的企業信條,視品質如生命,致力於生產100%安全、100%健康的乳製品。對此,與伊利長期合作的金宇浩源牧場總經理金志華深有體會,去年10月,因為電壓問題報廢了3台製冷設備的壓縮機,導致無法馬上降溫到6攝氏度以下進行保存,這意味著,牧場每天至少有擠出的45噸奶不能使用,損失非常大。即便該牧場與伊利一直合作,面對不合規定的奶,伊利也沒有網開一面。「伊利對我們要求是真嚴格,但對我們的愛也是真愛,第一時間幫我們協調了壓縮機,很快解決了牧場遇到的困難。這樣的合作夥伴,我們服,願意跟著他們走。」金志華說,正是伊利對產品品質的極致追求,讓他的牧場也跟著「嚴於律己」,並從中獲益匪淺,他的牧場現已是原奶品質出眾的頂尖牧場。

通過對品質的極致苛求,伊利不僅收穫了合作夥伴的信任,也贏得了消費者的一致好評。凱度消費者指數《2021亞洲品牌足跡報告》數據顯示,伊利憑借92.2%的品牌滲透率、近13億的消費者觸及數,成為消費者選擇最多的品牌,連續6年位列中國市場消費者選擇最多的品牌榜首。

創新破圈,滿足消費者多元需求

後疫情時代,消費者對乳製品的品質提出了更高要求,健康消費的多元化趨勢也日益凸顯。為了更懂消費者,伊利整合500多萬銷售終端、10億級消費者和數量龐大合作夥伴提供的信息,實時利用大數據洞察消費者深層次需求,加快產品創新升級,不斷向消費者提供更多高品質的產品和服務,目前已擁有「伊利」母品牌及20餘個子品牌,其中安慕希、伊利純牛奶年銷售收入在200億元以上,金典、優酸乳年銷售收入在100億元以上,有10個子品牌年銷售收入在10億元以上。

今年銷售火爆的植選燕麥奶便是代表新品之一。該產品甄選陽光燕麥,每瓶含10g膳食纖維,0蔗糖、0膽固醇、0反式脂肪,造就無負擔的植物營養。新品上市後憑借好口感獲得消費者認可,離不開伊利科研人員的不懈攻關、一次次設想、一次次改良,甚至有燕麥麩質過敏的研發人員為了不延誤項目攻關進度,採取種種辦法克服困難完成樣品制備,最終實現了加工工藝和配方的突破,那就是全程三重國際領先的技術呵護:第一重,採用脫澀工藝去除燕麥麩皮的苦澀味;第二重,在無氧環境下進行微米級研磨,造就綿密好口感;第三重,100%燕麥酶解的專利黑科技,保留滿滿醇香和自然甜香,實現了產品風味的突破。

全球集智,助力世界共享健康

隨著我國經濟已進入發展新階段,伊利將全球化作為重要發展戰略,合作夥伴遍及5大洲,分佈在33個國家。在全球化發展過程中,伊利持續匯聚全球優質奶源,在新西蘭建設有大洋洲生產基地和威士蘭乳業有限公司兩個生產加工基地;匯聚全球智慧資源,在歐洲、美洲、大洋洲分別建立了伊利歐洲創新中心、主導實施了中美食品智慧谷、成立大洋洲創新中心,不斷為研發新品賦能。

得益於全球資源和智慧的整合,伊利入圍了2021年度世界乳品創新獎的九大獎項,並成功斬獲最佳乳飲、最佳功能性乳品、最佳包裝設計三項大獎,成為亞洲唯一獲獎乳企,獲獎數量位居全球乳業第一。此外,伊利還積極深耕國際市場,旗下安慕希酸奶、Joyday冰淇淋、優酸乳、牧恩黃油等多款明星產品已在21個國家和地區上市上市,以高品質產品服務全球消費者。

正如Brand Finance報告所指出,伊利業績保持穩健增長,同時在研發投入的支持下、在全球化發展的推動下,品牌強勁增長值得期待。此次伊利在Brand Finance乳品品牌榜單強勢領跑,再次彰顯了亞洲乳企持續增強的全球影響力。未來,伊利將繼續重品質、促創新、出國門,將進一步構建品牌高地,推動「讓世界共享健康」的夢想早日實現。

PR Newswire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