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地平線 西域禁地》實體版2021年12月14日起接受預訂   日本2022年畢業生的「人氣就業企業排行」大公開!遊戲業界的第1名果然是…!   2021年2月《State of Play》:完整回顧   累計販賣數突破450萬套!!《惡靈古堡8村莊》發布追加DLC 還有「那部影片」人氣感謝活動…?   《Moving Out: Movers in Paradise》DLC將於2月25日推出   「東京電玩展 2021 Online」公開視覺美術圖!今年同時開設 VR 會場!   【開箱】這做工也太精美!「尼爾:人工生命 ver.1.22474487139…」與「尼爾:自動人形」原創玻璃杯   《泡泡龍3D:Vacation Odyssey》於10月5日登陸PS5、PS4和PS VR 

Big Data Exchange、新加坡國立大學和勝科海事探索可持續海洋數據中心的發展

商業

合作旨在開發概念驗證並為解決新加坡土地稀缺和能源效率挑戰的離岸數據中心鋪路 

新加坡2021年9月23日 /美通社/ -- 泛亞數據中心集群 Big Data Exchange (BDx)新加坡國立大學工程學院 (NUS Engineering)勝科海事 今天簽署了一份諒解備忘錄 (MOU),以探討開發開創性的可持續海洋數據中心的可行性。該策略聯盟還尋求解決數據中心行業和環境面臨的日益增長氣候和可持續挑戰。

 

根據該諒解備忘錄,各方將貢獻獨特的元素來推動可持續海洋數據中心的發展: 

  • BDx 將提供數據中心佈置以及技術方案和營運策略; 
  • NUS Engineering 將提供其冷卻技術以及實現相關能效目標的指標;及 
  • 勝科海事將提供海上平台解決方案

BDx 行政總裁 Braham Singh 先生表示:「推進客戶的可持續發展目標,並發現新的創新方法為數據中心行業帶來可持續發展,這對 BDx 變得越來越重要。我們對此有持續的承諾,我們很自豪能與 NUS Engineering 和勝科海事合作,開始為我們的行業創造一個更可持續未來的重要工作。」

作為全球領先的大學,新加坡國立大學致力開發促進不同領域環境可持續的解決方案,包括為綠色數據中心營運開發創新。

新加坡國立大學機械工程系副教授、新加坡國立大學能源研究所執行主任 Lee Poh Seng 表示:「對雲端計算、5G、人工智能和物聯網的需求不斷增長,加劇對能夠以對環境負責的方式營運的高性能數據中心的需求。我們很高興研究將專利液體冷卻技術部署到海上數據中心這激動人心的開發項目的可行性,這些數據中心可以使用世界上最豐富的資源海水進行供電和冷卻。我們期待與 BDx 和勝科海事合作,為數碼經濟和環境帶來實實在在的利益。」

勝科海事總部位於新加坡,為全球海上、海洋和能源行業提供創新的工程解決方案。勝科海事致力可持續發展,積極減少其整個營運過程中的碳足跡,並開發創新和綠色解決方案,以滿足國際標準、監管要求、全球環境問題和客戶的可持續發展需求。 

勝科海事總裁兼行政總裁黃東燊表示:「隨著對氣候變化的認識不斷提高及能源消費向可再生能源的範例轉變,組織必須相互合作並思考突破常規,以推進可持續解決方案和商業模式。利用我們在海上、海洋和能源行業的創新設計專業知識,勝科海事很高興與 BDx 和 NUS Engineering 合作,為數據中心行業的可持續發展作出貢獻。」

為了應對全球數據中心日益增加的環境影響,BDx、新加坡國立大學工程和勝科海事還將在可持續海洋數據中心領域促進共同感興趣和受益的聯合研發活動。 

關於 Big Data Exchange (BDx)
Big Data Exchange (BDx) 是泛亞地區的數據中心集群,在中國香港、中國大陸和新加坡設有中心。其獨特的混合雲端、連接和託管解決方案為其本地和全球客戶的關鍵任務資訊科技基礎設施提供無與倫比的安全性和可靠性。作為營運商中立的供應商,BDx 為企業、過頂內容服務、金融服務等提供具有創新連接解決方案的安全混合生態系統。 憑藉其自動化模組,BDx 使企業能夠像在公共雲端一樣輕鬆管理物理機架,以及無與倫比的自訂水平。BDx 成立於 2019 年,總部設在香港。如欲了解更多資訊,請瀏覽 www.bdxworld.com 或在 Twitter 及 LinkedIn 上關注 BDx。

關於新加坡國立大學 (NUS)
新加坡國立大學 (NUS) 是新加坡的旗艦大學,提供全球教育、研究和創業方法,著重亞洲視角和專業知識。我們在新加坡的三個校區擁有 17 個學院,來自 100 個國家/地區的 40,000 多名學生豐富了我們充滿活力和多元化的校園社區。我們還在全球超過 15 個城市設立了國大海外學院項目。

我們在教育、研究和創業方面的多學科和現實世界方法使我們能夠與行業、政府和學術界密切合作,以解決與亞洲和世界相關的關鍵和複雜問題。我們學院、30 個大學級研究機構、卓越研究中心和企業實驗室的研究人員專注於能源等主題;環境和城市可持續性;疾病的治療和預防;積極老齡化;先進材料;金融系統的風險管理和適應力;亞洲研究;智能國家能力,例如人工智能、數據科學、運籌學和網絡安全。

如欲了解更多有關 NUS 的資訊,請瀏覽 www.nus.edu.sg

關於勝科海事 (Sembcorp Marine)
公司註冊號碼:196300098Z

勝科海事為全球海上、海洋和能源行業提供創新的工程解決方案。集團總部位於新加坡,在鑽井平台、浮台、海上平台和專用船舶的設計和建造,以及不同類型船舶的維修、升級和改裝方面擁有近 60 年的彪炳業績。勝科海事的解決方案專注於以下領域:可再生能源、工藝、天然氣、海洋生物和高級鑽機。

勝科海事的客戶包括大型能源公司、浮動生產裝置的所有者、航運公司以及郵輪和渡輪營運商。它們由四個商業單位提供支援:鑽井平台及浮台;維修和升級;離岸海上平台和專業造船。

勝科海事在新加坡、印尼、英國、挪威和巴西經營造船廠和其他設施。 

如欲了解更多資訊,請瀏覽 www.sembmarine.com

傳媒查詢,請聯絡: 

BDx

NUS

勝科海事 

Jaymie Scotto & Associates

[email protected] 

Huang Yifang

[email protected]  

Chua Mun Yuen

[email protected]   

 

Lin Daoyi

[email protected] 

 

新加坡國立大學
新加坡國立大學

 

勝科海事
勝科海事
PR Newswire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