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在潛行動作沙盒遊戲《Arashi: Castles of Sin》裡化身忍者   鬼滅之刃x實況野球合作 炭治郎變成可愛棒球手角色   獎金總額1,000萬日幣!由專業6團體進行電競比賽「決勝時刻 專業對抗戰」正式開打!   系列最新作「聖騎士之戰 -STRIVE-」離線模式部份情報解封!   《泡泡糖忍戰》第7賽季即將展開!並推出與VOCALOID的最新合作!   Pokémon Presents放送決定!會發表「Pokémon 鑽石/珍珠」和「Pokémon LEGENDS 阿爾宙斯」的最新情報   深入了解《決勝時刻:先鋒》的殭屍和戰役模式   TGS2021「光榮特庫摩」線下展場體驗重製版《零~濡鴉之巫女~》的美麗驚悚 

警方依法追究危害國安組織和人士

商業

保安局回應傳媒有關職工盟決定解散的查詢,重申一個組織及其成員犯下的罪行,其刑責不會因組織解散或成員辭職而被抹走,警方會繼續全力追究任何涉嫌違反《香港國安法》及其他香港法例的組織和人士。

 

保安局指,危害國家安全的行為和活動可造成非常嚴重的後果,必須採取措施防範和制止,將可能危害國家安全的組織及人士帶來的風險減至最低。局方會仔細調查曾經收受外國政治團體捐款的本地組織,按需要運用《香港國安法》下的《實施細則》和其他相關條例的權力,要求提供資料或採取其他所需行動。

 

警方會根據證據和法律,依法追究危害國家安全的組織和人士的罪責,確保將有關組織和人士繩之於法,使他們沒有機會危害國家安全。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