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令人開心的大容量!為你送上1包315卡的果凍飲「ENERGY JELLY 300」試喝心得!   由扳機社負責製作!「METALLIC CHILD」動畫 PV 曝光!   《GTA III》20 週年:PlayStation Studios 和其他頂尖開發團隊的共同回憶   打造家居電競樂園!「IKEAxROG」 電競系列香港開賣   電競設施將常駐於JR東日本松戶站,想嘗試電競的朋友不要錯過!   Team ASOBI熱情獻上:教你畫Astro!   CAPCOM官方節目將在東京電玩展首日登場!CAPCOM TGS2021 Online網站開幕!   目標是成為傳說的貓皇!「貓咪大尋寶」登場! 

TCL魏雪出席2023夏季達沃斯論壇 探討科技引領人與自然共生的作用

商業

天津2023年6月30日 /美通社/ -- TCL科技集團副總裁、TCL公益基金會理事長魏雪6月27日在世界經濟論壇第十四屆新領軍者年會(又稱「2023夏季達沃斯論壇」)「恢復自然生態之爭」圓桌對話上發言,分享了她個人及TCL企業對綠色、可持續發展理念的思考與實踐。

Yuki Wei spoke on behalf of TCL at 2023 Summer Davos.
Yuki Wei spoke on behalf of TCL at 2023 Summer Davos.

在過去五十年中,隨著人類對自然資源的攫取速度超出地球生態自我修復能力之後,野生動物的數量平均下降了69%,全球自然環境面臨極大挑戰。魏雪表示,人類與自然的共生之道,在於以科技引領,以和合共生為使命。

TCL作為一家全球化的高科技產業集團,秉持「領先科技,和合共」的發展使命,堅持走高科技制造業的綠色發展之路。2022年,TCL發布「TCLGreen」全球倡議,號召全球各界人士,加入綠色可持續發展的事業中,舉眾人之力,共創綠色未來。

Wei shared personal thoughts and TCL’s corporate perspectives and practices on sustainability.
Wei shared personal thoughts and TCL’s corporate perspectives and practices on sustainability.

魏雪表示:「生態恢復是一個長期而復雜的過程。TCL致力於可持續發展和環境保護,通過創新技術、可持續產品設計和資源管理,積極參與生態恢復工作。隨著全球合作的加強、科技的發展和公眾意識的覺醒,我對未來的生態恢復充滿信心。」

綠色發展已成為TCL的長期經營戰略和全球品牌戰略。TCL始終堅持以「制造綠色」和「綠色智造」雙輪驅動高質量可持續發展,立足零碳目標,驅動精益化、自動化、智能化轉型,打造全球綠色工廠標桿,助力「雙碳」目標實現。

為促進制造產業生態綠色發展,推動產業轉型升級,TCL已全面推廣綠色工廠建設,現已獲得11個國際和國家級認證。此外,TCL已全面實施綠色供應鏈管理制度,覆蓋從研發生產到物流回收的各個環節,最大程度實現綠色生產、綠色制造,為消費者提供更多綠色低碳產品。

魏雪補充說:「教育、清潔能源和陸地生物保護是可持續發展目標的重點,TCL高度重視聯合國的17個可持續發展目標,並結合產業和技術優勢,積極探索科技與公益融合共生。」

本屆夏季達沃斯期間,TCL創始人、董事長李東生也將作為中國科技制造業的企業家代表,受邀出席。此外,他將出任「亞洲制造業的復蘇」圓桌論壇嘉賓,分享TCL在企業全球化、綠色低碳、創業最佳實踐等方面的經驗。

TCL是一家全球領先的智能科技企業,以「敢為不凡」為使命。作為一家領先的科技公司,TCL提供多元化消費電子產品,包括電視、智能手機、音頻和智能家居產品,以及顯示技術和清潔能源解決方案。TCL致力於為世界各地用戶帶來智能科技體驗和健康生活。

PR Newswire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