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深入探索《Outer Wilds》:「Echoes of the Eye」資料片於9月28日到位   「工作細胞」與「工作細胞BLACK」將舉辦聯合活動!並將進一步遊戲化?!   從石卷市誕生的角色扮演遊戲「羈絆幻想曲~海濱之國的大聖典~」開放下載!   hololive 官方網店hololive production OFFICIAL SHOP正式開業   『鬼滅之刃 火之神血風譚』單人遊玩模式介紹③   Ubisoft二日限時特賣 刺客教條超過半價!   G-GEAR與MSI共同開發的電競PC「G-GEAR Powered by MSI」新型號發售   【你也可偶像製作人】乃木坂46手機遊戲 乃木坂的fractal正式推出  

2021 年世界綠色經濟峰會以第 7 屆杜拜宣言結束

商業

阿聯酋杜拜2021年10月11日 /美通社/ -- 在「Galvanising Action for a Sustainable Recovery」(促進可持續復甦的行動)主題下,杜拜電力和水資源管理局 (DEWA) 與世界綠色經濟組織籌辦第 7 屆世界綠色經濟峰會 (WGES)。峰會匯集不少知名講者和官員,圍繞四個主題:青年、創新與智能技術、綠色經濟與政策,以及綠色金融。

 

WGES 由杜拜最高能源理事會 (Dubai Supreme Council of Energy) 副主席、DEWA 董事總經理兼行政總裁暨 WGES 主席 Saeed Mohammed Al Tayer 閣下宣讀 2021 年杜拜宣言結束。

杜拜宣言 

  • 我們明白,氣候變化是迫在眉睫的全球威脅,影響超越環境議程,涉及經濟、社會和環境挑戰。
  • 我們明白,可持續和綠色經濟復甦應引導我們在 2019 冠狀病毒病疫情後重建經濟的努力,並根據《巴黎協定》「COP21」的要求,限制溫度上升在 2°C 以下,目標是比工業化前水平高 1.5°C。
  • 我們鼓勵共融的合作夥伴關係,其中政府、企業和民間社會成為現今及未來世代集體行動的一部分。
  • 藉著在杜拜制定一個策略和綠色氫氣項目路線圖,我們鼓勵加強支援低碳轉型。
  • 世界綠色經濟組織 (WGEO) 將繼續作為領先的平台和合作夥伴關係推動者,在發達國家和發展中國家之間落實國際合作、知識分享和技術轉讓,同時顧及最不發達國家和小島國的特殊需求和實際情況,旨在促進國家、區域以至全球層面的綠色經濟設計和實施。
  • 我們期待《巴黎協定》目標的承諾成功實現,同時為 2021 年 11 月在蘇格蘭舉行的聯合國氣候變化框架公約 (UNFCCC) COP26 取得成功提供全面支援。
  • 我們將透過在 2022 年「中東和北非氣候週」期間在杜拜的 UNFCCC WGEO 區域合作中心協調和調整區域對氣候變化的回應,以有效實施國家自定貢獻 (NDC) 和其他國家氣候策略及政策。活動將配合 2022 年 3 月「2020 年杜拜世界博覽會」舉行的下一屆世界綠色經濟峰會。

 

World Green Economy Summit 2021 concludes with 7th Dubai Declaration
World Green Economy Summit 2021 concludes with 7th Dubai Declaration

 

 

PR Newswire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