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MSI × 彩虹社決定進行直播合作活動!人氣直播主使用新的PC製品進行直播!   LeSportsac×Pokémon再度推出聯名系列並於11月17日(三)日本開賣!   發售即將屆滿1年!「集合啦!動物森友會」春季免費更新來了!   與薩爾達系列首次合作!「TETRIS®王者盃 薩爾達傳說 禦天之劍 HD合作祭」即將開跑!!   發光的遊戲用手機降溫機?「Razer Phone Cooler Chroma」登場!   人氣實況主「加藤 純一」發表結婚計劃   手遊版《寶可夢大集結》上線日確定!現正開放事前登錄中!   營運即將開始!官方播出了「NieR Re[in]carnation」的直播節目#1!並提供事前下載! 

港深成立水務發展聯合工作小組

商業

水務署署長邱國鼎今日率領代表團到訪深圳,與深圳市水務局局長胡嘉東及相關官員會面,就智慧水務、水資源多元化發展、水質安全管理等水務工作範疇交換意見和交流經驗。

 

雙方在會上也探討共同發展和合作方向,並同意成立水務發展聯合工作小組;該小組日後會通過定期會面,共同探討兩地的水務發展和應用,藉此加強兩地在水資源管理和發展的合作。

 

邱國鼎表示,香港和深圳同享東江水資源,在水務工作上持續保持密切溝通,是次會面有利於兩地分享水資源管理經驗,他期望聯合工作小組能深化是次會面成果,長遠促進兩地持續優化用水效益。

 

會議後,水務署代表團在胡嘉東陪同下到訪深圳環境水務集團的運營管理中心,了解中心在供水管網漏損管控和水質安全監測的工作。

 

他們也參觀萬德居小區的內部供水系統改善工程,了解水池水箱、水泵等設備改造後的效果。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