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光榮再次和薩州濱田屋傳兵衛合作!正統芋燒酒「薩州 三國志 ~絕影~」發售!   在即將於明年登陸PS4和PS5《Deathverse: Let It Die》中,於殘酷世界內努力生存   《Cuphead》的《The Delicious Last Course》DLC將於2022年6月30日登陸PS4   新生「MELTY BLOOD」啟動!「MELTY BLOOD: TYPE LUMINA」2021年發售決定!   《惡靈古堡8 村莊》發售前日!「到BIO村玩吧♪」第2話公開!   ANIPLEX發表以《FGO》為主的遊戲開發將子公司化。接手DELiGHTWORKS遊戲事業   PlayStation Showcase: 完整回顧   日本任天堂推出「Nintendo Switch黃金週特惠」!快來撿便宜吧! 

陳茂波廣州出席論壇

商業

財政司司長陳茂波今日在廣州與在內地創業的香港青年會面,並出席首屆珠江國際貿易論壇的分論壇。

 

陳茂波上午與廣州港澳青年之家的香港青年創業者,以及創業服務平台「工合空間」的青年創業團隊會面和交流,了解他們的創業經驗和生活情況,以及青年人在內地創業遇到的挑戰和所需支援。

  

陳茂波表示,特區政府鼓勵香港青年探索在粵港澳大灣區就業和創業的機會,以擴闊個人事業發展的選擇和空間,內地政府也推出不少利便政策和措施。他鼓勵青年人把握難得機遇,特區政府會提供支援和幫助。

  

陳茂波一行其後在中午出席由廣州市常務副市長張勇的宴請。

 

下午,陳茂波出席首屆珠江國際貿易論壇的分論壇,探討粵港澳大灣區國際貿易合作。他致開幕辭時說,《十四五規劃綱要》支持香港提升國際金融中心、貿易和航運中心,以及國際航空樞紐的地位,支持香港服務業向高端、高增值方向發展。

 

綱要提到,要完善港澳融入國家發展大局,深化泛珠三角區域合作,高質量建設大灣區。此前公布的大灣區發展規劃綱要也確立香港作為大灣區國際航空樞紐的地位。

 

陳茂波續說,香港會積極融入國家發展大局,配合國家的國內國際雙循環發展策略,與大灣區內兄弟城市協同互惠發展,推動貿易、航運和物流業發展更上層樓,共建國際一流灣區和世界級城市群,服務國家,同時實現香港經濟的可持續發展。

 

陳茂波出席論壇後結束廣州行程返港。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