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ZELDA無雙 災厄啟示錄》擴充票第1彈「古代的脈動」詳情發布!   看《STRANGER OF PARADISE FINAL FANTASY ORIGIN》如何帶《FINAL FANTASY》追本溯源   2021年7月「State of Play」:所有預告片與完整回顧   完整再現肉感大腿…!萊莎2與DOAXVV聯動!「ライザコーデガチャ・2021」活動開跑!!   預習「東京電玩展2021 Online」!特別節目確定播出!   Nintendo Switch 大更新!終於兼容藍牙耳機了!   精靈寶可夢推出以高速星星為主題的周邊商品!另外與「STAR JEWELRY」合作的商品也同時推出!   《Fracked》將於本週五 8 月 20 日推出! 

Mowilex榮獲全球企業社會責任獎頒發的「最佳環境卓越獎(金獎)」

商業

印尼雅加達2021年10月19日 /美通社/ -- 自1970年塗料製造商PT Mowilex Indonesia投入營運以來,該高端牆面塗料品牌已多次獲得企業社會責任CSR獎。2020年9月,Mowilex榮獲了第12屆年度全球企業社會責任獎頒發的「最佳環境卓越獎(金獎)」。由於新冠疫情,此次備受矚目的活動在網上舉辦,對亞洲許多國家和地區(如新加坡、馬來西亞、印度、臺灣、柬埔寨和中東等)的公司進行評估。

PT Mowilex總裁Niko Safavi在印尼西爪哇Purwakarta種植樹木
PT Mowilex總裁Niko Safavi在印尼西爪哇Purwakarta種植樹木

全球企業社會責任獎是自2009年以來舉辦的亞洲最負盛名的企業社會責任獎。此獎項旨在對各公司的創新產品、服務、计劃和項目進行表彰。該獎項評選计劃的原則是公司證明了其持之以恆地履行道德商業實踐承諾,並維護適當的環境、社區和社會價值觀。

Williams Business Consultancy Sdn Bhd創辦人兼董事(評委之一)Geoffrey Williams教授(博士)表示,他們收到了世界各地120家公司提交的300多份參評计劃,選出了其中48個作為16個主要獎項類別的獲獎者。他表示:「經過超過12年的評選,令人鼓舞的是看到,這些公司每年都在不斷制定更高的標準和目標,不僅是在社會和環境影響方面,還體現在其中一些項目的創新性方面。」

Mowilex總裁Niko Safavi則表示,全球企業社會責任獎頒發的「最佳環境卓越獎」加強了公司對繼續實施可持續發展计劃的承諾,該计劃名為「Kurangi, Hindari, ImbangiReduce, Avoid, Offset」(減少、避免、抵消)。2021年10月13日,Niko在雅加達表示:「我們一直鼓勵我們的企業社會責任计劃要與可持續發展和環境计劃保持一致。」

全球企業社會責任獎頒發的這一獎項是對Mowilex長期以來一直致力於保護環境的努力的認可。作為印尼第一家獲得碳中和認證的塗料製造公司,自2019年10月计劃啟動以來,Mowilex便積極參與環境保護,減少了對逾1.2萬個塑料水罐和瓶裝水的使用。該公司還透過主動減少用電量來實現可持續的營運。因此,Mowilex正在用LED技術取代空調、辦公室和工廠燈中的氟利昂。

2019年,Mowilex還在聯合國United Nations聯盟建議的截止日期前兩年停止了某些顏色含鉛木材和金屬漆的生產。Mowilex還投入時間與資源推出了無鉛木材和鐵油漆配方。這些措施都證明了其為環境作出貢獻的承諾。該公司知道,長期投資應與我們所居住地球的可持續發展及其對當地社區的服務相關。該公司專注於尋求環保解決方案以及減少碳足跡。

Mowilex將繼續努力為消費者和環境帶來積極的影響,其碳抵消基金用於區域生境保護和社區賦權。該公司還參與保護鯨鯊及其在西努沙登加拉松巴哇島薩利赫灣1500公里的棲息地。Mowilex還與Indonesian Ministry of Environment and Forestry合作,種植了5萬棵新樹苗,包括在巴厘島種植的5500棵紅樹(旨在保護海岸線和捕獲碳)和在西爪哇Purwakarta種植的500棵Tabebuya(金風鈴)。(*)

PR Newswire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