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TGS2021 Online】KONAMI官方節目懶人包 遊戲王Master Duel等最新資訊一次過公開   日本國內第二間任天堂官方商店「Nintendo OSAKA」決定開幕!   動畫化與遊戲化!以東京山手線各站為靈感的偶像計畫「STATION IDOL LATCH」啟動!   『審判之逝:湮滅的記憶』前導內容! 在教室角落發生的事卻演變為命案事件──【第1回特輯】   《原神》榮獲 PlayStation®Partner Awards 2021 日本及亞洲地區大獎!   賀《貓咪大戰爭》下載突破6000萬次紀念活動&「哥吉拉」聯名同時開跑!   遊戲與聲音的完美組合! 華碩推出支援PS5的耳機麥克風和耳機!   The Last of Us Day 2021社群慶典 

特首出席亞太經合組織理事會對話

商業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今日透過視像會議出席亞太區經濟合作組織商貿諮詢理事會成員對話,與理事會成員和其他經濟體領導人就各經濟體走出新冠疫情後的首要議題交流。

 

林鄭月娥在分組討論環節中表示,香港是全世界抗疫成效最高的地方之一,將繼續推廣疫苗接種,並致力重啟與中國內地和世界其他地方的免檢疫跨境人員往來。

 

此外,香港會透過一系列減碳措施,爭取在2050年前達致碳中和,歡迎商界參與。作為國際金融中心,香港也會大力發展綠色金融。

 

林鄭月娥表示,各經濟體須支援特別受疫情影響的中小企。香港正構建「商業數據通」,以應對中小企長期面對的融資問題。新金融基建設施預計明年投入運作,中小企可藉善用自身數據而獲得更便利的融資服務。

 

有關措施能以企業的意願為本,提供平台促進數據安全共享,令香港銀行體系可更有效為實體經濟服務。

 

林鄭月娥並重申,香港支持自由貿易和區域經濟合作,希望盡快加入區域全面經濟夥伴關係協定。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