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RAZERSTORE × TSUKUMO的牆面廣告上 倉持由香、水澤柚乃登場   好消息!功夫臘腸與咩噗羊即將回歸「動物之鬪」!   《Destruction AllStars》七月份更新今日到位   大人氣的Bauhutte電競椅進化!2種不同質料的「Gaming Sofa Chair 2」登場!   PS5版《Alan Wake 2》宣布推出   日本最大數位教育中心「REDEE」開設體驗VR的HTC「VIVE」專區!   《Crash Bandicoot™ 4: It’s About Time》即將登上PS5   《虹彩六號:圍攻行動》最新賽季「腥紅劫案」即日推出 

Hitachi Vantara 於「未來之路:數據驅動的數碼基礎架構」活動中提出混合雲數據儲存願景

商業

日立製作所(TSE: 6501,下稱「日立」)旗下數位基礎架構、資料管理分析與數位解決方案子公司Hitachi Vantara宣布未來混合雲數據儲存願景,全面升級混合雲資料儲存產品組合,協助客戶解決艱鉅的資料挑戰,包括資料儲存、管理和分析等,讓客戶能專注自身的核心業務,因應數位轉型業務需求。

「Hitachi Vantara 將持續擴展業界領先的儲存虛擬化功能,提供分散式混合雲資料架構,」Hitachi Vantara數位基礎架構總裁Mark Ablett 與產品總監 Radhika Krishnan指出,「新推出的混合雲基礎架構解決方案,結合軟體定義Hitachi Virtual Storage Software for Block 的發展藍圖,協助企業實現邊緣、核心到雲端分散式環境的虛擬化。」

Hitachi Vantara 香港區總經理蔡承智表示:「今天宣佈的產品組合提升將在未來企業混合雲數據策略發揮關鍵作用。全新VSP 5000系列及E系列混合雲產品可在內部、外部以至基於雲的儲存環境無縫提供高效、整合及企業級數據服務,以滿足客戶數碼業務對靈活性及高效能的需求。」

VSP 5000系列的所有產品、VSP E系列及 Hitachi Content Plactform產品現已上市,並提供無中斷的升級及如雲般的管理工具。

VSP E系列:提供一流效能與容量

全新 VSP E590及E790儲存方案專為中小企業客戶而設。新的混合儲存方案讓客戶能靈活地將各種工作負載整合到一個中端平台。 與領先的雲服務平台整合更可助客戶為將數據結構擴展到雲奠定基礎。 基於Hitachi Vantara 混合雲數據虛擬化策略,未來,這些儲存陣列將提供具備軟體定義與雲代管方案的資料服務及虛擬化功能。

除了經濟型的全NVMe儲存陣列,客戶現可選擇全NVMe、全SAS或兩者的組合。VSP E590及E790 新增的SAS擴充功能可滿足應用程式的低延遲與中小企客戶對低成本的要求,確保客戶在使用高容量、低成本的媒體保存資料時,同時亦能享有高效表現。

透過簡單的自動安裝設定和內建管理功能,VSP E系列系統可在30分鐘內啟動並執行。

為簡化從邊緣到核心與雲端資料架構的部署與管理,新VSP E系列已整合包括Anthos及Red Hat OpenShift等知名混合雲平台。Anthos是Google Cloud解決方案,可在內部、邊緣和多個公共雲間統一管理資料,Red Hat OpenShift則是業界領先的企業級Kubernetes平台。此外,Hitachi也發佈了Hitachi Replication Plug-In for Containers,讓企業資料服務能夠在容器環境中與Hitachi VSP和E系列共同進行狀態儲存。

精益求精的 VSP 5000 系列

VSP 5000系列為數碼轉型提供商業洞索的數擬平台,為有大量數據需求的客戶提供更多企業級功能。新推出的全新企業級儲存產品VSP 5200 及 VSP 5600,透過更快的應用程式回應時間及更高效能,可提升42%數據縮減率,以擴增更多可用容量。透過端對端NVMe,全新VSP 5600再次以3300萬IOPS及低至39微秒延遲打破紀錄。上述功能可加速應用程式的回應,並協助數據中心整合。這些儲存陣列也具備智能化能力,可在基礎架構堆疊中進行即時觀察,並自動偵測異常和分析根本原因。

同樣,具備現代化應用開發整合功能的新VSP 5000系列儲存產品,可將資料架構從邊緣擴展至核心和雲端。

Hitachi 現代儲存保障計劃及數據就地遷移

越來越多的企業期望內部的IT資源能具備如雲端般的靈活性和可擴展性。就此,Hitachi Vantara 在新推出的VSP 5000系列增加了這兩種功能,讓客戶可以利用數據就地遷移 (Data-in-Place Migration) 功能與無中斷的升級順利邁向新一代科技。

Hitachi 現代儲存保障計劃 (Hitachi Modern Storage Assurance)是VSP 5200與VSP 5600的新服務,能簡化耗時數年的採購過程,協助客戶順利升級至新世代的VSP技術。Hitachi現代儲存保障計畫可以和VSP 5200或VSP 5600一起採購,也可搭配EverFlexEverFlex是Hitachi Vantara服務型產品,客戶可以按使用量付費的消費模式採購硬體、軟體和服務。

透過EverFlex服務,客戶可依當下的容量與效能需求進行小規模部署,再逐步擴展至大型數據中心的規模配置,同時只需為其使用的產品付費。

Hitachi Content Platform 提升非結構化數據操作

Hitachi Content Platform (HCP) 是Hitachi Vantara的物件儲存軟件解決方案,透過全新優化設定,HCP能更有效將物件分佈至整個架構,為雲端應用提升超過兩倍效能。此外,新的擴展引擎能根據使用案例或工作量進行定制數據服務以優化效能。

Hitachi Content Software for File是日立物件儲存產品組合的最新產品,同時也增加了新功能。此方案擷取自Amazon S3物件儲存的物件,支援需要將大量資料迅速匯入中央儲存庫的高效能應用服務,例如物聯網感測器和影像監視器。

Hitachi Ops Center 提供更強大的AIOPs

全新Hitachi Ops Center透過將人工智能(AI)和機器學習(ML)技術應用於報告、效能優化和智能數據管理,構建易於使用基於雲端的健康監測系統,簡化分散式團隊工作。

整合性的即時分析和自動化功能可減少70%的人工儲存管理工作,並提升4倍根本原因分析效率。透過Hitachi Ops Center,客戶不僅可以保障數據可用性與簡化數據操作,還能微調系統效能,以降低系統耗電量和減少冷卻所需的能量,減少公司的整體碳足跡。

上市時間

全球用戶已可從Hitachi Vantara及其全球合作夥伴通路取得是次發佈的VSP 5000、VSP E系列和HCP。所有解決方案都可以透過EverFlex服務方式取得,Hitachi Vantara的XaaS消費模式,能提供依業務需求擴充的靈活性以及更高的敏捷性,同時能將風險降到最低。

這篇文章 Hitachi Vantara 於「未來之路:數據驅動的數碼基礎架構」活動中提出混合雲數據儲存願景 最早出現於 TechApple.com

TechApple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