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由VTuber「せんのいのり」擔任活動大使的日本仙台「仙台ゲームフェス」電競娛樂活動舉辦確定!   Fernando Tatis Jr.登上《MLB The Show 21》封面球員   堡壘之夜及「火影忍者疾風傳」聯乘活動開辦中!   彩虹社新VTuber偶像男組合ROF-MAO發表!會推出合作新節目!   解謎類遊戲「地城謎蹤」於Steam開始販售!絞盡腦汁取得最佳分數吧!   超大尺寸!NieR系列象徵角色「Emil」抱枕開始接受預購!   《The Last of Us Part II》PS5性能更新檔   目標是成為傳說的貓皇!「貓咪大尋寶」登場! 

兩受限區檢測完成

商業

政府表示,堅尼地城和石硤尾指明受限區域的限制與檢測宣告和執法行動完成,共約1,111名居民接受2019冠狀病毒檢測,暫未發現確診個案。

 

政府昨晚將堅尼地城海都樓A座、石硤尾澤安邨榮澤樓劃為受限區域,分別約195名和916名居民接受強制檢測。兩個區域的檢測行動均於今早完成。

 

當局隨後展開執法行動,在兩個受限區域共檢查約480名受檢人士的檢測報告,其中21人並未受檢,當局已向他們發出強制檢測令。

 

此外,兩受限區域內約68戶無人應門。政府提醒有關居民應盡快聯絡當局安排檢測,以排除病毒傳播的風險。

 

根據昨晚發出的強制檢測公告,曾於指定期間身處海都樓或榮澤樓逾兩小時者,即使在宣告生效時不在受限區域內,也須於明日或之前接受強制檢測。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