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追加《真・女神転生if…》!「Family Computer &Super Famicom Nintendo Switch Online」7月新增遊戲發表!   《Deathloop》最新「似曾相識」預告片:新潮演繹,一窺寇特在黑礁島上的冒險旅程   重寫歷史 – 《Alan Wake》重製版將使作家的故事登陸 PS4 和 PS5   碧藍幻想GRANBLUE FANTASY更新! 12月和多啦A夢合作!   2021年7月「State of Play」:所有預告片與完整回顧   彩虹社Vtuber静凛 決定在Zepp Nagoya舉行實體個人演唱會!   ONKYO的電競耳機套組「SHIDO」的一般發售日定於2021年1月下旬!   走路、成長、採收!《Pikmin Bloom》遊戲玩法介紹影片大公開! 

禁象牙貿易條例全面實施

商業

政府表示,《2018年保護瀕危動植物物種(修訂)條例》今日全面實施,禁止進口、再出口和為商業目的管有象牙。

 

所有象牙管有許可證的有效期已於昨日或之前屆滿,除古董象牙外,本地象牙貿易即日起全面禁止。

 

古董象牙是指​在1925年7月1日前被移離野外的象牙;或其天然狀態在1925年7月1日前經大幅改動以製成珠寶、飾物、藝術品、實用品或樂器的象牙;或在1925年7月1日前經改動,再由人獲得,而在獲得時無需進一步雕刻、製作或加工的象牙,但並不包括象狩獵品。

 

貿易商如管有古董象牙作商業用途,須證明有關象牙符合古董象牙的定義。

 

漁農自然護理署和海關等部門會保持警覺,打擊象牙走私和非法貿易活動。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