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熱血硬派》系列35週年紀念新企劃啟動!   最強英雄登場!「龍族拼圖」×「一拳超人」聯乘決定!   益智平台遊戲《Hoa》七月登陸PS5和PS4   《這個美妙世界-Final Remix-》將於Nintendo Switch Online加入者限定試玩同樂會登場!   狩獵魂!書道家青柳美扇於「狩獵解禁前!MONSTER HUNTER RISE 線上直播會」現場表演!   體壇與電競合作!Nike與PlayStation、NBA職業球員保羅·喬治(Paul George)合作推出聯名系列「PG 5 PS EP」!   《State of Play》將於2月26日本週五精彩回歸   《Godfall》現已登陸PS4,同時推出全新「Fire & Darkness」擴充內容 

Google Maps 帶你瞬間移到 Harry Potter 魔法世界

商業

 

DiagonAlley1

雖然說《Harry Potter》小說和電影都已經完結了,但哈利的風潮仍未消退,每年還是有數不清的哈利迷飛奔到 Harry Potter 的英國拍攝場景,親身體驗魔法世界的美妙。

不過到英國也不是說走就走的輕鬆事,在飛到英國前,你可以先透過 Google Maps 的 3D 街景瞬間移動到 Warner Bros. Studio Leavesden 製片廠裡的斜角巷(Diagon Alley)逛逛;斜角巷的場景搭建不僅耗時了 3 個月的時間,另外製作場景中的商店裡超過 20,000 項的陳列物品,總共花了工作團隊 6 個月才完成。

DiagonAlley2

DiagonAlley3

 

轉載來源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