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以FF7作為舞台的手機大逃殺遊戲「FINAL FANTASY VII THE FIRST SOLDIER」開始接受事前登錄!   多功能輕量級MMO遊戲滑鼠「Razer Naga X」將於日本上市   Switch冬季新作情報大公開!任天堂發表會「Nintendo Direct 2021.9.24」懶人包   龍族拼圖與《勇者鬥惡龍 達伊的大冒險》首次合作即將登場!   三月份PlayStation Plus遊戲:《Final Fantasy VII Remake》、《Maquette》、《Knack 2》以及《Farpoint》   PS4®《超級機器人大戰30》將於10月28日發售!介紹5款新參戰作品和遊戲系統的宣傳影片現正公開中!   【TGS2021】KONAMI展位試玩睽違10年的最新作《實況野球君口袋版R》!   「明星大亂鬥特別版 最後之特別番組」就是「索拉的使用方法」!發表內容總結! 

華為將在 CES 2014 發佈 Huawei Ascend W3!

商業
huawei-ascend-w3-wp8-1

CES 2014 就到,不少的廠商都會借機推出全新 2014 年的新產品。作為內地大型手機廠商之一,消息指出華為將會在 CES 2014 中發佈全新 Windows Phone 8 手機 ─ Huawei Ascend W3。華為 Ascend W1 及 W2 都算是中低端的 WP8 手機,故此外界都相信 W3 也會是一部介乎入門至中階的 WP8 手機。


(...)閱讀全文華為將在 CES 2014 發佈 Huawei Ascend W3! (14 words)


© alfred for TechOrz 囧科技, 2014. | Permalink | No comment | Add to del.icio.us
Post tags: ces, CES 2014, Huawei, huawei ascend, huawei ascend w3, windows phone, windows phone 8, wp8

Source: techorz.com

TechOrz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