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鬼滅之刃 火神血風譚」新情報!善逸&伊之助 角色介紹影片公開!   五大提示助你在《巴蘭的異想奇境》找到方向   RIOT GAMES × RAGE《特戰英豪》國際大賽確定將於冰島舉辦!   華碩發表可同時對應有線與無線的小巧尺寸電競鍵盤「ROG Falchion」   在《漫威復仇者聯盟》中創造瓦干達的世界   「異度神劍2」焰/光將參戰「大亂鬥SP」!・・・那個雷克斯呢?   Deviation Games 與 PlayStation 簽約合作開發新的原創遊戲作品   《緋紅結繫》現已推出,遊戲攻略助你完全發揮靈能潛力 

有 IRON MAN 同美國隊長!渣打香港推獨家 MARVEL ATM 卡!

商業

渣打一直以來都有與 Disney 合作,近日它們推出了全新渣打獨家的 MARVEL ATM 卡,喜歡 IRON MAN 或者美國隊長的朋友不要錯過呢!這次新推出的 MARVEL ATM 卡不論新舊客戶均可以申請呢!

新客戶除了可以選擇開 MARVEL ATM 卡外,也可以選擇不同的迎新禮品。

至於舊客戶則可以選擇把一個戶口的 ATM 卡轉換成 MARVEL ATM 卡。

https://www.sc.com/hk/zh/campaign/save/marvel/

本站文章除註明轉載外,均為本站原創編譯
轉載請註明:文章轉載自:TechOrz 囧科技 [http://www.techorz.com/] 本文標題:有 IRON MAN 同美國隊長!渣打香港推獨家 MARVEL ATM 卡!
本文網址:http://www.techorz.com/buzz/schk-marvel-atm-card/

Source:: techorz.com

TechOrz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